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考网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资讯 TOM    2020-11-27 17:06

2020年11月26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帮考网作为受邀获奖企业嘉宾出席盛典,凭借着职业在线教育行业的影响力和优秀的业界口碑斩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与新浪教育、国内外教育专家一起见证企业荣耀加冕时刻。

帮考网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2020,也是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头部门户,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新浪教育盛典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一年一度最具规模与品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2020疫情之下 . 教育新思考】【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改革】【素质教育】,力邀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超过500位嘉宾出席,激荡教育之力,闪耀楷模之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帮考网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今年的新浪2020中国教育盛典共设置了“2020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20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2020年度AI智能教育品牌”等奖项,其中不乏有新东方、作业帮等知名教育企业入选,作为15年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帮考网凭借着AI科技创新、出色的企业实力与创始人的前瞻领导力连续十年拿下新浪教育“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20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等多种奖项,可见帮考网在行业地位中足以远超众多老牌教育机构,成为驱动中国在线教育发展的主要力量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帮考网除了此次获得“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之外,在今年10月也一并荣获中教全媒体颁发的“中国在线教育十强、中国在线教育优秀内容十强”奖项,行业内外知名奖项的摘取,更意味着帮考网在职业教育领域内的出色建树与在线教育+AI技术全面布局得到行业的认可,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帮考网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2020年,是魔幻之年。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线下教培行业重创之下深陷困境,中小机构迎来倒闭潮,严峻现状加速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国内超过3亿师生经历了一场全面的线上迁移,在“云端”完成了教与学的转型,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如何逆境求生?帮考网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紧跟时代发展,对接金融、会计、工程等行业的人才需求,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学模式、重构教学体系,助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在线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发展台阶。目前,帮考网积累了数以亿计的考生学习数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深度分析学习数据,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学、练、测、评“的闭环融合,全面提高学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帮考网利用人工智能为教育赋能。通过讲师、班主任、AI学习引擎为学员提供完善的学习服务。讲师负责日常教学的实施,班主任负责进行督学与管理服务,AI学习引擎负责记录用户学习轨迹,推荐对应的学习内容并明确薄弱环节,避免为已经掌握的知识点重复付出时间。

帮考网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不仅让帮考网向行业、用户及合作方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更让帮考网成为了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内的标杆企业。未来,帮考网将继续推动教学方式的互动化、智能化,培养具有个性化、特色化的新时代复合型行业人才,为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加持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