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z Farm澳滋中老年奶粉,让健康营养选择更进一步

资讯 TOM    2020-11-05 10:42

不知道大家在逛超市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超市奶粉货架上婴幼、学生奶粉往往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而且种类也相对于中老年奶粉更多,一些促销、推荐活动,主角往往也都是婴幼、学生奶粉,待遇差别一目了然。是什么原因导致中老年奶粉和其他奶粉市场待遇差别如此巨大呢?

第一国内很多中老年奶粉奶源品质不及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奶粉配方复杂、工艺要求高,所以成本也高出普通中老年奶粉很多,虽然成本高,但是售价也相应高出很多,而且家长们对婴幼儿奶粉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丰厚的利润和销量保障,让乳企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爱之有加。反观国内很多中老年奶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卖不起价,所以企业投入有限。

第二大部分人认为中老年奶粉重要性不能和婴幼、学生奶粉比拟,婴幼儿、学生身体和大脑发育需要充足的营养,而中老年人身体发育停滞,营养补充往往不受重视,而且相对于中老年人而言婴幼儿、学生营养补充效果更加明显,中老年人消化吸收能力减弱,补充营养效果往往肉眼难见。

第三在中国很多家庭没有饮奶的习惯,特别是一些出身较早的中老年群体,所以中老年奶粉市场地位边缘化。很多家长、孕妇对奶粉品质要求高对价格不敏感,而中老年人对价格的敏感程度高于奶粉本身。

所以这也是在国内奶源充足的情况下中老年奶粉奶源品质基本可以保障,但是一旦奶源紧张,高品质的奶源则会优先考虑高附加值的婴幼儿奶粉的重要原因。但是即使如此,目前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比重仍然超过百分之五十,这也是很多人会选择进口奶源或者原装进口中老年奶粉的重要原因。

Oz Farm澳滋中老年奶粉作为一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奶粉,始终以高端定位,避免低价难销尴尬处境。相对于国内大部分中老年奶粉而言,Oz Farm澳滋中老年奶粉无论是在奶源还是配方上都占据相当大的主动优势。

 Oz Farm澳滋中老年奶粉,让健康营养选择更进一步

其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南纬37度澳洲维多利亚州,现代化全封闭设备采集鲜奶,低温冷链方式运输,ADP乳品工厂加工,全程保证奶源新鲜安全。在配方上具备高钙+VD、低升糖指数、高纤维、不含蔗糖、较低糖脂肪等特点,非常符合现代中老年人体质。

 Oz Farm澳滋中老年奶粉,让健康营养选择更进一步

另外Oz Farm澳滋中老年奶粉含17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营养物质,如大豆卵磷脂、铁可以调节血脂,有效保护中老年心脑血管健康,增强记忆力;纤维素、维生素C帮助预防心脏疾病,降低血压,控制血糖等,是为数不多的奶源优质、营养全面均衡的中老年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