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亮相ChinaFit 助力大健康时代

资讯 TOM    2020-11-05 11: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随着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的不断好转,体育活动、体育赛事正以崭新面貌悄然回归。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亮相ChinaFit 助力大健康时代

近日,第九届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幕,在这个体育与健身领域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行业平台上,全球领先的健身整体方案提供商——奥力来中国公司邀请国际权威专家和行业知名大咖,聚焦健康产业发展,探索国际前沿健身理念。奥力来中国公司执行董事夏荣鹏先生出席健身偶像星光盛典,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致辞。

奥力来特邀行业领袖 共话行业发展

全民健身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精神面貌,同时也带动了健身产业的快速发展。当下国家提出大健康时代,现在大力支持健身行业的发展,健身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大趋势。健康中国迎来加速度发展时代,中国健身市场迎来了一个极大的增长机会。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亮相ChinaFit 助力大健康时代

在健身行业蓬勃发展的当下,如何才能促进健身俱乐部、消费者以及行业三者的良性发展,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升级的健身体验?奥力来中国联合ChinaFit举办“奥力来中国2020ChinaFit北京健身大会健身俱乐部管理论坛”,邀请多位行业领袖和知名大咖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的健身房发展模式与变革之路,并对目前健身行业所出现的各种难题进行逐一分析,共话行业发展。与会嘉宾在聆听完几位行业大咖的分析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尤其是健身房从业人员们更是坦言行业大咖的发言让自己茅塞顿开,也对未来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更为看好。

健身偶像星光盛典 奥力来中国公司执行董事夏荣鹏颁奖致辞

健身偶像星光盛典是第九届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诸多健身明星达人在红毯上秀一展健身偶像风采,这也是健身爱好者最为关注的节目。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亮相ChinaFit 助力大健康时代

奥力来中国公司执行董事夏荣鹏先生出席健身偶像星光盛典,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致辞。作为全球领先的健身整体方案提供商,奥力来中国一向关注健身事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中国健身事业的品质升级,从而为更多中国健身人群带来更好的消费品质体验,加速推动大健康时代的来临与发展。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全力出击

奥力来中国作为全球健身器材领导品牌Life Fitness力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代理商,此次携Life Fitness力健、CORE旗下品牌、Power Plate等众多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品牌以及奥力来自主品牌DO!T 动腾,出席2020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更多国人感受到世界顶级健身品牌的高品质魅力,推动健身产业升级。在设备展区,奥力来中国公司首次以世界健身设备领导品牌Life Fitness力健以及Hammer Strength豪迈品牌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商的身份参展,CORE旗下Star Trac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凭借全新的HexDeck专利技术、独特铝制跑板搭载专利六边形聚合物减震系统,让健身爱好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引领体测科技新高度的TRACKING系列交互测试设备引发体验风潮。很多健身爱好者纷纷在奥力来中国的设备展区排队等候体验,深深被奥力来中国的高端设备品质所折服。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课程备受好评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在本次大会上拥有独立展位,NASM等众多国际认证课程以及自研课程为广大学员的专业晋升之路,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首席运营官陈嘉骏先生还出席研讨会,与行业同仁探讨直播风口。陈嘉骏表示学院推出了包括线上健身培训、动作指导、认证课程等一系列健身教育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奥力来中国长期以来在健身领域的深耕经验,将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从而打造一款适合To B和To C的各种健身专业需求的全方位运动生态平台,为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和健身行业经营管理者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带动健身行业朝着专业、高效、智能化的方向一路前行,深受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和健身行业经营管理者的青睐和好评。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亮相ChinaFit 助力大健康时代
奥力来中国携高端品牌亮相ChinaFit 助力大健康时代

奥力来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北京健身大会,向观众展示与提供的不仅是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更展现了在后疫情时代,奥力来中国与客户、与行业共同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作为全球顶级健身整体方案提供商,奥力来中国将继续秉持为中国健身人群带来世界顶级品牌的健身器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品牌健身体验的初心,不断超越客户预期,推动客户、行业和自身的良好发展,助力中国健身健康事业腾飞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