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产业 辛巴辛有志再以巅峰战绩托起辛选供应链合作品牌

资讯 TOM    2020-11-05 11:28

直播入局的双十一,战火硝烟不断。头部主播掌握价格优势之下,广大用户货比三家,用钱包为一年一度的优惠价格投票,淘快抖平台之间的GMV争夺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各个平台的头部主播成绩。

不同于电商平台的头部主播坐享巨大平台流量入口,销售额动辄出现几十亿“奇迹”,拥有7000万粉丝的快手主播辛有志再次硬拼突围,以11月1日直播13小时18.8亿的销售额引发直播圈的关注。这场教科书般的直播不止刷新了此前他单场12.5亿的个人纪录,更携辛选供应链掷地有声地带多个品牌“出圈”。

直播间速度冲击数据平台

当天辛有志带货13分钟破亿,28分钟破2亿,43分钟破3亿,开播1小时销售额超5亿...康巴赫、天气丹、雪花秀等品牌分分钟单品成交额破亿,在极具性价比的商品推动下,脉冲式的抢货速度快到让多个第三方数据平台短时间“瘫痪”,某数据平台人员表示,爆单产品存在部分数据无法传输情况,不能全部呈现这场直播。因此真实成交额理应高于所有第三方平台显示的数据。考虑到后续仍有拍下支付的情况,整场实际销售金额可能还会高于18.8亿。

本场直播最终完成单场带货总销量1056万件,阿里“生意参谋”同步总销售额18.8亿元,接近10个沃尔玛的全年销量,也相当于3520个沃尔玛的单日销量,成为新的行业单人单场带货实际成交额纪录。

赋能产业 辛巴辛有志再以巅峰战绩托起辛选供应链合作品牌

这是一场辛选供应链和各大品牌共同“蓄谋已久”的巅峰之战。在10月18日辛选“2020谢谢侬”演唱会上,辛有志宣布,已从30多万个SKU当中,精心选出了4000多个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旨在为用户多省钱。他承诺双十一期间辛选将推出“15天内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从辛有志直播间出圈的各大品牌

对各个品牌来说,进入辛有志直播间不仅意味着稳定的庞大营业额,也意味着类目排行榜的上升。很多品牌认可辛选追求“极致性价比”的供应链逻辑,甚至愿意让渡部分品牌溢价,追求“品销合一”的巅峰直播效应。而辛选团队甚至愿意让出部分带货费用,只为巩固辛选供应链体系,为用户带来有竞争力的品牌和高性价比产品。

赋能产业 辛巴辛有志再以巅峰战绩托起辛选供应链合作品牌

本场直播产生了多个单品销售额破亿、销售量10万+的超级爆款,让多个品牌一同达到了双十一销售巅峰。公开数据显示,在辛有志当天的直播间,知名高端锅具品牌康巴赫的316旗舰款炒锅因价格低到前所未有的299元,并附送多个赠品,1分钟销售10万多件,单品销售金额突破1.1亿,11月1日单品和店铺排行都跻身类目第一,并成为厨具行业双十一首个破亿品牌。有用户反映,同款产品在另一头部主播的双十一直播间则卖到了379元。

赋能产业 辛巴辛有志再以巅峰战绩托起辛选供应链合作品牌

后天气丹礼盒一直是做了多年国际贸易供应链的辛有志的一大爆款,此次也不负众望,以1390的低价和送22件赠品的机制吸引了老铁“拼手速”,优惠远超其他主播和旗舰店最大力度,1分钟售空17万件,单品销售金额破2.9亿,单条链接登上当天美容护肤大类目单品最高交易指数第一名。同时,雪花秀护肤套装以买一套送超过一套的优惠1分钟售空10万多件,单品销售金额突破1.2亿。有韩妆的铁粉抢了多套,表示这个力度从未有过,“果断退了刚付的尾款”。

还有多个国产品牌也被辛有志的这场直播带“出圈”,销量和交易指数均位列行业前茅。其中阿道夫洗护套装1分钟销售单数高达88万多,单品销售金额近1亿,阿道夫品牌于11.1日当天位列生意参谋美发护发行业销售国货品牌第一名。蓝月亮套装几分钟卖出62万件,单品销售金额达5300万,类目交易排名第二。飞科剃须刀1分钟卖出超20万件,共销售46万件,单品/店铺的交易指数均位列剃须刀类目第一名。

赋能产业 辛巴辛有志再以巅峰战绩托起辛选供应链合作品牌

另外,马克华菲、GXG等品牌几款男装承包了当天行业交易排行榜前列,男装总销售额超过2.2亿,销售件数达92万。

辛选供应链的“冰山一角”

辛有志曾说过,“供应链强则前端强”。辛有志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参与过辛巴直播的某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辛巴直播间内,每每等候着百十个品牌方负责人,随着直播节奏轮番上镜并经常当场给到老铁们“惊喜”。

直播间背后,则是辛选团队3000多员工和千万个品牌、工厂、供应商、仓库需要数日乃至数月夜以继日的运转。据悉,辛有志的自有品牌“棉密码”卫生棉,一场直播卖出了256万盒,在现货卖完经辛有志不断询问是否愿意等待工厂生产后,用户纷纷打出“愿意”、“加库存”……“一个月都可以等”,铁粉表示。

赋能产业 辛巴辛有志再以巅峰战绩托起辛选供应链合作品牌

据悉,辛选已与超2000家企业建立了供应链深度合作关系,包括美妆、日化、食品、服饰、电器等各品类,SKU数已超过5万个,基本涵盖了全品类供应类目,包括宝洁集团、LG集团、爱茉莉集团、飞利浦、阿迪达斯、耐克、阿道夫等众多知名品牌。正是辛选供应链拥有与这些头部品牌强强合作的实力,并不玩套路直接将价格谈到极致,让几千万用户体验到更真实的实惠,从而真正激发了用户的消费力。

疫情之下,实业受到重大冲击,直播带货激发了多个品牌的新活力。在这个洪流中,不同于传统电商平台,崛起于快手生态的辛有志以品销合一的独特穿透力将各大品牌植入到更广大的新线电商人群的心智,引发用户对辛选直播间这些品牌的反复购买。截至目前,在辛选直播间,天气丹、阿道夫、自嗨锅等多个品牌旗下爆款已单品累计销售额过亿并不断在被老铁们刷屏。辛选供应链得以从这些需求出发反向定制供应链,以高效的短链机制赋能产业,用直播电商的快节奏把各大品牌推到这个时代的激流之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