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实力派,风靡新消费领域的国潮三禾锅具!

资讯 TOM    2020-11-16 15:09

每年的双11总被视为消费市场未来变迁的风向标,而今年,新消费品牌的崛起已成必然。这其中新消费领域、新内容社群成了市场传播的突破口,国潮品牌三禾锅具贴近中国消费者,借助优质内容的力量与目标用户沟通,从传统锅具品牌中脱颖而出。

偶像实力派,风靡新消费领域的国潮三禾锅具!

女性消费的爆发,成就锅具品类的强势输出

在近日披露的平台报告中,什么值得买全品类内容体系的丰富、社区生态的完善,女性用户比例大幅增加。作为生活厨房用品的重要组成,锅具的核心用户还是以女性为主,而基于这一平台女性受众的丰富,以"三禾锅具"为代表的锅具产品在平台有大量的内容输出,内容围绕评测体验,使用体验等进行更多维度的展示,为更多锅具的目标人群进行种草。

截至目前,在什么值得买平台搜索"三禾锅具",有百余条产品爆料,有20余篇评测展示,部分还曾被什么值得买首页精选推荐。

偶像实力派,风靡新消费领域的国潮三禾锅具!

三禾黑白双娇,为国人匠造的不粘炒锅

在中餐烹饪中,爆炒一直是一项重要的烹制技艺,如何选取一口烹制中餐的好锅,成为很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

在平台被达人们深度种草的黑白双娇炒锅,给出了一个很好的回答。

偶像实力派,风靡新消费领域的国潮三禾锅具!

三禾黑白双娇炒锅,作为三禾锅具旗下的明星不粘锅产品,锅体采用了先进的等离子黑科技,实现钻石级4倍耐磨,3倍耐刮,实现持久不粘;不粘涂层源于瑞士进口抗菌材料,抗菌率99.99%;同时表面覆盖了生物级陶瓷熔铸基层,致密均匀的涂层是食品级的材料,不含PFOA,完全符合各种严苛的质检标准,使用放心,对身体无害更有益。

偶像实力派,风靡新消费领域的国潮三禾锅具!

颜值出众,湖南卫视《中餐厅》明星力荐

纵观当下新消费浪潮,没有一款产品不是以高颜值圈粉。

三禾黑白双娇炒锅,造型小巧、简约设计,黑、白净色锅身,原木色锅把,与当下的厨房家居环境相得益彰。

作为连续4季湖南卫视《中餐厅》的官方合作锅具品牌,黄晓明、赵丽颖、王俊凯、张亮和刘宇宁等明星嘉宾都是它的粉丝。而在当下直播的热潮中,三禾黑白双娇炒锅也是林依轮、秦海璐、李静、蒋丽莎等明星直播间的力荐款。

偶像实力派,风靡新消费领域的国潮三禾锅具!

当下随着消费者的购物理性提升,买、买、买也有了更多的前提条件,产品品质、实用易用、性价比都非常必要。作为导购类的决策参考平台,什么值得买持续发力,"将人与商品精准匹配"、"以内容引领消费风向"的商业模式深入到了消费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

三禾科技,更懂中国味!作为中高端锅具代表的三禾锅具,16年品牌积淀,将持续以匠心的品质、超高的颜值、优质的场景化内容,撬动消费市场,为国人打造幸福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