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资讯 TOM    2020-11-05 13:28

11月1日,向来以原创设计引领行业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发布上市多款新品。此次发布新品中除联合高圆圆发布的联名设计款INGREECE格睿系列全屋产品外,还同步上市罗莎·罗曼系列、巴塞尔系列全屋产品和璞真系列、洛亚系列定制厨柜产品,另有新品类隐形门上市,热销产品伯尔尼全屋与厨柜产品增添新花色。此次新品上新率之大,让消费者为之振奋。我乐家居凭借出色的设计力再次引领行业。

高圆圆联名设计款:INGREECE格睿系列

在新品上市前一天,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通过直播的方式发布联名设计“INGREECE格睿”系列,超过210万观众在线围观。INGREECE格睿系列为我乐与高圆圆联合设计之作,灵感来自西方艺术文明的源头之一——古希腊。提取古希腊陶罐上的波浪图饰,将图饰画面抽象为连续纹样加入提香红之中,独家原创设计,呈现古典艺术的多元融会。框门中嵌入的蓝星灰镀膜玻璃,在少光环境下呈现镜面反射效果,开启柜内灯光,灰色镜面随即转换为透明玻璃效果,让家居饰物的陈列与展示更富独特变化。盛行千年的经典色彩,无处不在的原创纹理,环保材质的全新运用,将轻古典气质融入现代空间,与高圆圆一起,贡献出居家美学的“文艺复兴”。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图:我乐家居INGREECE格睿系列

法式轻奢全屋新品:罗莎·罗曼系列

全屋定制新品罗莎·罗曼系列贯彻了罗莎系列的法式色彩美学,对产品色彩和工艺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以温婉的设计语言描绘浪漫生活场景。最为亮点的是2.7米高大肤感铝框门,更高的一体化门板让空间更显开阔高级。古典罗马柱造型拉手、精巧比例腰线设计、多门型搭配组合,以精致细节的融入,让家成为容纳更多想象的美好生活殿堂。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图:我乐家居罗莎·罗曼系列

现代风格全屋新品:巴塞尔系列

巴塞尔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于瑞士的巴塞尔城。整体产品以超哑柔斯灰和超哑柔斯蓝为主要选色,汲取巴塞尔城建筑的灰色基调与夜晚莱茵河的深蓝底色,达成低饱和度的色彩美学。如同巴塞尔建筑哲学一般,撞色混搭也成为该系列色彩搭配运用的一大特色。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图:我乐家居巴塞尔系列

现代侘寂风格厨柜:璞真系列

璞真系列以侘寂美学贯穿主轴。烟熏木自然纹理与做旧古铜金点缀其间,以温润元素平衡空间的淡泊气场。返璞而归真,还原纯粹生活本质。岛台搭配移动桌面使用,让厨房空间更加自如。该系列还创新性地将三种颜色的粉末混合喷涂,打造独特磨砂“水泥”质感,营造出与现代浮沉都市相隔离的侘寂美学意境。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图:我乐家居璞真系列

欧式现代风格厨柜:洛亚系列

洛亚系列以“优雅”气质为核心,构建宁静而隽永的生活力场。柔和微弧型边型设计,前卫字母元素融入,多元化搭配组合。其独特的“洛亚摩咖”色波浪背景板,凹凸肌理交错其间,为优雅的厨房空间增添错落与层次。表面纵向纹理与颗粒质感并存,彰显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感,共同诠释刚柔并济的优雅生活。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图:我乐家居洛亚系列

全新品类:隐形门

多款厨全新品现已开启预定,此外我乐家居在品类拓展方面也有大动作,继护墙板产品之后,隐形门产品也随此次新品发布上线,搭配同款护墙板可做到整面墙的美观简约,给家居设计带来新思路。

我乐家居11月发布多款新品 原创设计给市场注入活力

图:我乐家居隐形门

我乐家居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作为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原创专利设计,此次新品的集中上新不仅给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傲人的设计力。据悉,新品全部已开启预定,门店上样工作也在积极开展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