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助力退伍维和队员圆梦

资讯 TOM    2020-11-16 16:40

如今的社会对现代远程教育可能并不陌生,从刊授、函授,到后来的电视广播大学,再到现在的以高新技术为支撑,高校网院为载体,供给人才为目的公共服务体系,可以说远程教育始终是步入社会的学子追梦学习之路的载体,是连接他们与知识的桥梁。奥鹏教育20年深耕远程教育,有幸见证了无数学子的感人故事。

退役的维和队员褚旺,曾赴马里执行维和任务,在驻扎基地遭遇恐怖袭击,与同班战友经历了生死诀别,在中东一个个不眠之夜中,他体会着中国军人的荣耀与使命。时光荏苒,他知道转业的日子眨眼即至,这也使他心中继续报效祖国的愿望愈发强烈。该怎么做?怎么能让自己长久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岗位上?——继续学习,是他找到的答案!

奥鹏教育助力退伍维和队员圆梦

于是他开始了自学之路,关注了许多学习平台的公众号,也下载了一些符合自身学习情况的学习软件,坚持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对他来说,学习就是战斗!虽然书本和笔墨不是他的战斗的主场,但他绝不退缩,绝不放弃,誓要把学习坚持到底。

同时他也意识到一个问题,仅凭自己自学无法拿到文凭,很难得到社会及企业的认可。为了让自学习之路更加章程化,也更具认可度,他经过多方对比之后通过奥鹏教育报考了高起专,在学习中心老师的推荐下选择了东北师范大学。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功的在退伍之前拿到了高校颁发的大专毕业证。

大专毕业之后,褚旺没有放弃学习。一段时间的学习让他感受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奥鹏教育老师的帮助与鼓励也让他充满了继续学习的斗志。他随即通过原来的学习中心报考了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褚旺曾经在《2019奥鹏教育爱·奋斗的你毕业典礼》上做过一段演讲分享——斯大林说过:“落后就要挨打”,不想挨打,先进的技术是必要条件,勤学善进是必由之路,也是建设强国的必打根基。作为一个五年军龄的退伍老兵还能通过远程教育的方式参加学习,提升自己,迈出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步伐,对我来说是莫大的幸福。这是时代对我的惠及,也是我对时代的回馈。

奥鹏教育十分有幸能为这样勤学善进的学子服务,心系天下求学人是奥鹏教育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让所有学子圆梦是奥鹏教育的终身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