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资讯 TOM    2020-11-05 15:18

悠漾(U.Young),作为葡萄酒品牌的新起之秀,被誉为突破传统葡萄酒界限、更适合年轻人,更天然、更好玩、更好看的葡萄酒。一起来了解下它的品牌故事吧!

灵感溯源

Young,关乎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是不断创新和自我提升的姿态,是明天还会发生什么的可能性,是冲锋陷阵的资本,是心里仍有梦和远方。悠漾(U.Young)正是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诞生。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海明威曾说:“葡萄酒是世界上最文明的东西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天然的东西之一,它是最完美的。”作为蓄势待发又热衷养生的年轻一代,在快节奏的时代,在纷繁高压的生活里,如何听从内心的声音?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如何兼顾梦想与现实?或许我们都需要葡萄酒赋予的生活哲学。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品牌简介

悠漾(U.Young)是葡氏新语旗下专为年轻研发的葡萄酒品牌。其葡萄酒原料及酿造均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日照充足,北纬37-39度,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产区,被评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欧地理标志首批保护清单。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突破传统葡萄酒的界限,研发更适合年轻人的葡萄酒,让更天然、更好玩、更好看的葡萄酒滋养年轻人的味蕾和生活,是悠漾(U.Young)的品牌及产品研发理念,时尚有趣的外观、定制化的产品口感,传递着清新的浓郁和温和的张扬,帮助年轻人驯服身体里的野马,并在前行的荒漠中持续地获取精神甘露,这份微醺的梦想,陪伴年轻人行得更远。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核心价值

自然:悠漾(U.Young)倡导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在自然中,让身体与灵魂相遇,并肩同行。

热爱:生命中一切美好的发生皆源自热爱。热爱一个人、一件事、一种生活方式,籍由热爱,创造精彩人生。

坚持:展翅飞翔的雄鹰要经过多次的尝试才能在空中自由翱翔,坚持,才能遇见更美的风景。

品牌口号

微醺的梦想

我们不一漾

产品特点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嘟嘟嘴:深宝石红色的酒液,带有令人神醉的花香,充满黑樱桃、黑莓所带来丰富的口感,口感柔顺,回味悠长。

抛媚眼:浓郁的新鲜蓝莓和黑胡椒香气,还有随晃杯散发的雪松及香草气息,单宁柔顺,口感清新,回味愉悦;对眼珠:浓郁的黑醋栗和黑莓香气,香料气息缓缓铺开,口感柔顺,刚刚好的浓郁度。

悠漾(U.Young),专为年轻人研发的葡萄酒品牌

产地及酿造

悠漾(U.Young)葡萄酒原料及酿造均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其日照充足,北纬37-39度,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产区,被评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历史悠久,隋唐之时,便有“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脍炙人口的唐诗名句。贺兰山东麓产区原始无污染,土壤有良好的排水和透气性,利于葡萄生长富含硒、镁等多种矿物质以及300多种营养元素,其防心血管疾病的单宁、抗癌的白藜芦醇成分也排在全国前列,加上富含矿物质的黄河水的灌溉和滋养,赋予葡萄酒更天然的质感。

2018年,宁夏葡萄种植面积达到57万亩,建成酒庄86个,年产葡萄酒近10万吨,综合产值超过200亿元。2020,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入选中欧地理标志首批保护清单。

《中国日报(美国版)》引用本地酿酒商的话:“这里的条件十分优越,葡萄可以按照我们的希望生长。”

悠漾的品牌优势:

1、旗下产品,多次荣获国内外葡萄酒大赛大金奖、金奖、银奖等众多奖项,被誉为更适合国人饮用的中国特色优质葡萄酒。

2、每瓶葡萄酒的原料和酿造,均来自北纬38°的宁夏贺兰山东麓—红寺堡产区(被誉为葡萄酒第一镇),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产区,被评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3、严格的质控体系和品质保障。出厂价销售,价格美丽。

葡萄酒购买、葡萄酒经销代理加盟、产区葡萄园认筹、联合酒庄庄主等合作请联系:小程序/淘宝店铺名/公众号:葡氏新语

总部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华业玫瑰郡3号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