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购e市上线,满帆启航

资讯 TOM    2020-11-05 16:48

2020年11月2日,购e市平台上线启动会在深圳罗湖区维景酒店圆满举行,会议现场特邀请了行业知名企业的领军人物为大家解答购e市商业经济未来发展趋势与规划,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各界精英及线下分销商出席了此次会议,现场群英竞辉,气氛热烈,并引发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购e市上线,满帆启航

当传统零售企业在新零售中找寻出口,当电商和微商都在逐渐走入低谷,很多人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社交新零售这一崭新的模式上。但不少传统企业、微商对社交新零售却是“闻其声却不知其人”,如何更好地实现转型、完成在社交新零售领域的创业,赢取时代风口中的红利?成为了很多个人、团队、甚至企业最为关心和焦虑的问题。作为分享经济模式的实践者与创新者,购e市依托深圳帝权有限公司,打造了社交新零售交易平台在酒类批发领域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带动实体经济发展,购e市必将引领中国分享经济新一轮发展潮流。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购e市上线,满帆启航

新模式、新增长!分享会上购e市项目负责人林钰先生运用生动有感染力的语言,一针见血的指出当前零售行业面临的难题以及企业流量入口稀缺、销售转化难、客户忠诚度低和运营、推广成本高等痛点,面对变幻莫测的竞争环境,如何练就“金身”是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购e市平台重塑商业新生态,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打造更精细、更专业、更健康、更具有吸引力的精准营销,实现流量高效变现;同时,消费者的身份也有所转化,“购e市”不仅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是一个能轻松开辟副业的0成本创业平台,将产品链接分享至社交平台,一旦有人购买就可以轻松获取商品佣金。“购e市”不仅运用社交新零售思路弥补了传统电商与线下商家的“缺陷”和“短板”,更为消费者可购物也可创业的平台。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购e市上线,满帆启航

在讲到精彩之处,购e市项目负责人林钰先生还与台下企业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火爆,同时当天还有三个0门槛入驻名额,现场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除了三位幸运商家之外,还有多位嘉宾“快、准、狠”的强势加入购e市社交新零售项目,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购e市上线,满帆启航

更值一提的是当天是购e市项目负责人林钰先生的生日,全场参会人员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为负责人林钰先生庆生,惊喜与感动并存,林钰先生表示:“很感谢现场各位精英,还给我准备了生日惊喜,希望未来的道路我们也能一起携手并进,拨开迷雾,确立航向,扬帆起航,让大家在合作中共赢,互相成就,开拓未来。”活动在欢快愉悦与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购e市上线,满帆启航

总而言之,在庞大的市场规模下,社交电商的发展态势蓬勃,在由疫情所带来的新契机基础上,社交电商的发展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未来已来,相信购e市作为社交新零售平台将继续努力,突破技术、创新模式,完善自身体系,全面发展,促进消费升级,在全球市场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