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贸天悦:责任为先,以高质量建设筑造精英生活住区

资讯 TOM    2020-11-05 17:34

“工作太忙,没时间搞装修怎么办”、“装修公司哪家强”、“装饰材料什么好”……这是很多装修人士都会遇到的烦恼。

现在!国贸天悦高质量精装现房来了!国贸天悦责任为先,致力于以高质量建设营造新一代佘山国际精英生活住区,为居住者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

工作太忙碌,根本没时间搞装修?

——国贸天悦拎包即可入住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光是工作已经让人忙碌得分身乏术了,哪里还能腾出时间做别的事情。

然而,作为我们在都市的立身之处,房子又是一件需要慎之又慎的事情。除了看房、交房,我们还要为毛坯房装修一事而费心费力。如果能够直接省去装修这个环节,直接看房、买房、入住就好了。精装房便是这样的存在。

国贸天悦高质量现房,值得信赖。国贸天悦为精装交付,每一户都配备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地暖等,项目整体的品质非常高,只要配备家具电器即可拎包入住了。

所以,大家如果工作忙,建议直接买一套国贸天悦的精装房。这里地处佘北大居之央,坐拥三横四纵立体路网,商业配套体系成熟,教育资源环伺,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精英生活住区。

不懂装修装饰材料什么好,怕入坑?

——国贸天悦打造绿色舒适家

经常听过这句话:要装修了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不论你是第一次装修,还是装修老人,都免不了要为装修琐事而劳心费力。

装修从来不是一件简单事,大到房屋结构,小到开关龙头都要规划得到、布局合理。若是想要把自己的房子装的别具一格,那就得花费更的时间和多精力:装修公司哪家强?装修风格怎么定?装修材料怎么选?

而且为了保障装修进度和质量,我们需要不断跟装修公司对接,跟木工、电工、水工、油漆工沟通,想想就头疼啊,稍不小心,可能会入坑,接着还要面对各种装修难题。

国贸天悦高质量精装现房,装修质量高,方正户型,布局合理,明亮厅房,流畅空间动线,通风采光良好,小到玄关,大到卧室,每一寸空间利用的恰到好处,充分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小区绿化覆盖率高,近百种树木与数十种花草,创造四季常绿的景观环境;房屋装饰材料环保,绿色健康,打造绿色家居生活空间。推开窗,一览小区风光,停下脚,尽是绿草清香和夏日阳光,这便是国贸天悦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