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后悔太晚用这款小分子肽精华素了,谢谢男神贾乃亮!

资讯 TOM    2020-11-05 17:30

我是一个初代90后,三十而已,以前的我,蜜汁自信觉得自己天生丽质难自弃,无需保养就能美貌如花。

但显然,我自信过了头。这两年,不管我承认不承认,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已经到了,素颜不敢出门的地步。每一次拍照,都是拍照五分钟,修图两小时!简单的护肤品开始显得力不从心。但具体该用什么护肤品挽救我的少女肌,我也无从下手。

直到有一天,刷到我男神贾乃亮的采访视频,看他推荐禾葡兰小分子肽精华素,我果断心动了!厉害还是男神厉害,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我惊喜!

作为贾乃亮的死忠粉,我深信,入手“男神用过也说好”的同款精华素会让我每日的护肤工作幸福加倍!就这样,我轻松get到了与亮哥同款的小分子肽精华素。

在这里,我必须给禾葡兰小分子肽精华素打call,谢谢男神贾乃亮的安利的宝藏单品!

我后悔太晚用这款小分子肽精华素了,谢谢男神贾乃亮!

当然,因为我以前没有用过精华素,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不确定适不适合我的年龄用,就特意做了一下功课,才发现我用精华素太!晚!了!事实上,最迟25岁,我们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皮肤开始衰老,我们就该把精华素请上梳妆台了。

我欲哭无泪,好在也不算太晚,我还是有机会三十而励,三十而丽的对吧!

选对适合自己的精华素至关重要。小分子肽精华素到手之后,我查了一下相关资料,好家伙,原来我亮哥推荐的这一款小分子肽精华素,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503379!好了,巨大的销量也让我信心倍增!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做回街上最靓的那个仔了!更配我的男神贾乃亮了!

我后悔太晚用这款小分子肽精华素了,谢谢男神贾乃亮!

在用了一段时间小分子肽精华素后,我不得不说,我爱男神贾乃亮!

信我,不要轻易买小分子肽精华素,不然出不了坑了哈哈哈哈。

小分子肽精华素最让我心动的点是,它自带淡淡清香,味道非常好闻。清爽不油腻好吸收。每天早晚我会取少量涂抹在脸上,按摩至精华液吸收,然后很明显感到,脸上的干燥紧绷感不见啦,皮肤摸起来很细腻饱满。

作为一款修护肌底的百搭精华素,它最重要的成分就是小分子肽,能够促进角质层,起到一个深层保湿的功效。用过一段时间后,我明显感觉自己的水油平衡,肌底平衡了,肌肤的整个状态非常的维稳吧。嘿嘿嘿,然后我完美地用它搭配修敏、补水、抗皱等不同产品,帮助其他产品加倍吸收。长期使用,我发现我脸部终于不再粗糙,蜡黄了,而是恢复到了年轻时候的色泽莹润、通透,白皙!甚至连我脸上的红血丝也淡化了不少哦!

我后悔太晚用这款小分子肽精华素了,谢谢男神贾乃亮!

禾葡兰这款小分子肽精华素,现在已经成了我日常必备的补水修护的一款精华素!我会一直用下去的哦!如果你也想修复肌肤问题、提亮肤色、持久保湿,不妨也试试哦~给禾葡兰小分子肽打call,给我的男神贾乃亮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