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资讯 TOM    2020-11-06 13:26

用一台与自家客厅整面墙尺寸完美契合的显示屏看电影会是怎样一种体验?用一台高刷新率、高响应速度的电竞显示器玩游戏,又该是多刺激的一件事?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三星展台,你将发现,如此精彩的体验已触手可及。

11月5日,三星携多款全球领先的科技产品亮相进博会,旗下显示器产品吸睛不少,146英寸和219英寸显示器“The Wall”震撼全场,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9和G7也令不少电竞爱好者啧啧称赞。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The Wall:突破想象的显示屏“自由”

进博会三星展台南侧入口处,146英寸和219英寸的The Wall以突破想象的视觉呈现震撼了每一个参观者,不少参观者不由惊叹:“黑的深邃,白的纯粹,如此高的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太赞了!”

通过搭载先进的自发光、模块化及HDR图像处理技术,The Wall拥有杰出的画质、功能和设计,可适应商业和居住场景的多种应用,甫一推出就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The Wall打破行业技术瓶颈,采用倒装COB技术,由独立的自发光微型LED模块组成,其在各种照明环境中都能体现完美的黑色和无与伦比的对比度。同时,通过成千上万自主发光的红、绿、蓝色微型化无机LED芯片,使画质在色彩表现上非常细腻。此外,通过采用人工智能增强技术,实现了色彩更加饱满、画质更为清晰的视觉效果;采用HDR10+标准,动态色调映射,让屏幕可以在逐个场景或逐帧基础上自动调整亮度等级。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使屏幕对于高亮场景和物体的呈现更加逼真。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在分辨率上,The Wall能根据用户需求,组成2K、4K、8K显示屏,因而在画面细节、帧率、色彩、景深、动态范围等方面,让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真实呈现,从而给观者带来更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在产品形态上,The Wall采用模块化设计,这使其尺寸、形状、比例都可根据空间和美学需求进行定制,无论是宽敞的大堂、高级会议室,还是家庭客厅,均能给用户不同情境下的需求提供自由选择。

“这么高端,这么巨大的显示屏是否不太容易安装?”进博会现场,有参观者对The Wall的安装维护十分关注。其实,The Wall安装调试十分便捷,可实现无缝安装、快速简单更换模块和校准,确保最佳画质的呈现。

玄龙骑士G9&G7:机皇级电竞显示器

随着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视野宽广、刷新率高、响应速度快的电竞显示器备受电竞爱好者追捧,成为显示器市场的“新宠”。今年进博会,三星在其展台展出了强悍的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9和G7,这令不少电竞发烧友惊呼:“太酷了!如果用这台显示器稳赢!”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G9是世界上首款拥有240Hz刷新率、1毫秒响应时间和32:9画面纵横比的超强大电竞显示器,它不仅能充分保证游戏画面的流畅,也能有效解决拖影、卡顿等问题,可给玩家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同时,G9拥有1000R曲率,非常适合人类眼球弧度。进博会现场,就有电竞爱好者评议说,“视觉体验更舒适,还可带来更真实的立体景深感,更广的视野范围。”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这款产品的峰值亮度能达1000 cd/m2,且配有量子点技术,加上HDR1000 VA面板,可通过生动逼真的细节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画质。进博会现场,很多参观者体验后对这款产品爱不释手。

G9的技术性能强大,设计也非常引人注目。纯白的整机设计,使49英寸超大屏幕搭配32:9的屏幕比例,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未来科幻感。同时,其配备有号称“胜利之环”的RGB氛围灯,有52种颜色、5种照明效果可选,玩家可根据心情随意调节,也可设置为自动变化模式,小灯一开,“电竞气质”立刻爆表。

与G9相比,G7有着同样优秀的电竞级刷新率和响应时间,同时,其还配备NVIDIA G-SYNC Compatible技术,DP1.4兼容“适应性同步”技术,可为用户带来很流畅的游戏体验。

这款显示器产品也拥有1000R曲率,进博会现场,不少参观者表示,只要坐在它面前,就能感受到非常强烈的包裹感,这无疑能带给玩家更加身临其境的沉浸游戏感受。同时HDR600 VA面板和QLED量子点技术的加入,让其拥有准确的色彩再现能力。

G7的外观设计也不落俗套,其背部添加了玄龙骑士子品牌的龙鳞状LOGO,搭配黑色的外观和流线型纹理,5种模式多达52种色彩的竞技氛围灯,未来感十足。

从The Wall到G9 三星“独角兽”级显示器风靡进博会

当下,显示器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甚至引领用户需求品质不断升级才是企业王道。已深耕显示器领域研发长达27年之久的三星,不断创新发展,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刷新着用户体验,无疑成为了显示器行业的引领者和变革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