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一名优秀的栗志老师,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资讯 TOM    2020-11-06 13:26

人们常说:严师出高徒。这里虽指教育培养人才应持的态度方法,其实,企业也是如此,企业的内外因素复杂多变,更需要严格管理,严格管理是对员工最大的关爱。栗志对于老师的严格管理是建立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基础上的,栗志的老师是栗志大家庭的一份子,试问有那个父母对孩子的管教是松懈的呢?

首先,为什么栗志对老师的管理这么严格?严格是对老师最大的关爱。栗志的老师对你要求严格,不要心生敌意,而要心怀感激。因为,只有负责的机构,才会顶着种种压力,苦口婆心地管理你。因为期待你成才变好,才如此。

成为一名优秀的栗志老师,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严格是整体师资水平的保证。栗志对老师的严格是因为需要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这是机构发展的根本保证。严格的管理是保证老师的能力和结果成功的关键。栗志对老师的严格管理,其实就是要提高老师的各项能力,保障老师的试课成功率和保证栗志的整体师资水平。只有保证机构发展的根本,才能让更多的老师和家长受益!

在栗志当老师除了严格的管理之外,还有什么呢?在栗志做家教可以快速提升你的综合能力。因为家教的过程其实就是如何与老师团队、家长及其孩子沟通,如何将自己的知识传递给对方的过程。另外,栗志上门1对1的每一份家教工作的背后都是存在着一个专业的老师团队的,你在工作期间,无时无刻都在跟老师团队沟通、磨合,为了孩子的学习共同努力。你在辅导的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地学习与家长及孩子交流、相处。在这期间,你不知不觉中已经提高了你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令人欣喜的是,每一位栗志老师,可以免费试用栗志AI教学系统,轻松获取个性化辅导教案和题库。在传统的机构,老师需要耗费很多时间为一个孩子进行备课,准备针对的练习题,在这个老师负责辅导孩子多了以后,辅导的个性化必然有所下降。

在栗志上门1对1做老师就不一样了,每一位栗志的老师都可以免费使用由栗志自主研发的AI智能系统,该系统会根据孩子大脑中知识点的关联性因材施教,采用大数据和知识网络进行智能组卷,结合历年考试知识点重要程度,每堂课都会出具孩子个性化的辅导资料与题库。课后,会给家长提供详细的辅导报告,总体分析孩子的学习情况,有效避免孩子重复学习,提高效率的同时,帮助孩子循序渐进,老师真正实现轻松高效精准化辅导。

成为一名优秀的栗志老师,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在栗志做家教也可以培养你的时间管理能力。因为家教会占用你的一部分时间,那就必然要求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原本更多的时间内应该完成的任务,也就是说要求你提高效率的同时,更要求你学会去合理的分配时间。

在栗志做家教可以拥有一份高竞争力的薪酬以及福利。在栗志兼职的高薪酬可以让你获得大学四年的高质量长期饭票,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可以更早地给家人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也可以更加坦然地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最最重要的是,可以学到独立和成长!

栗志的老师福利也是非常优厚的,新加入的老师会有一个成长树的奖金激励,每一个学期会有相对应的学期奖金奖励,你还可以参与栗志的日活动、周活动和月活动进行积分兑换精美礼品等,栗志的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对于兼职老师经常会感到困惑的问题,小编在这里也跟你们解答一下,栗志老师为什么要签订3年长期合同?因为签合同是保障老师自身权益的最好方式。只要遵守公司守则,做好老师应有的职责本分,签订长期协议,在国家法律的保护下,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教育是一份充满责任的事业,既然选择了老师这份有爱的职业,请坚定付出我们的努力与时间。至于到栗志兼职靠不靠谱,相信答案是不容许质疑的,栗志上门1对1”是全国中小学上门1对1个性化辅导的领军品牌,目前栗志的业务已经覆盖全国60个城市,深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好评。

成为一名优秀的栗志老师,这几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栗志上门1对1成功入选CCTV中央电视台知名节目《创新之路》且已正式播出,并且栗志上门1对1入选“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品牌榜入围企业。得到国家级媒体的正面认同、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高度认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这样的栗志你还会觉得不可靠吗?因此,栗志的老师是可以让孩子拥有更好人生命运的人,是可以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爱和希望的人,而栗志的老师,也是栗志大家庭中的孩子,栗志也能让你们拥有更好的人生命运、爱和希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