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尖货 钜惠直降!法迪欧热销烟灶套装双十一到手价仅3980元

资讯 TOM    2020-11-06 13:36

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即将步入尾声,随着外界大环境恢复,延后的厨卫电器焕新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而法迪欧双十一大促正如火如荼,品质尖货+爆款直降点燃了消费者压抑的消费热情。渴望焕新品质健康家的用户可以关注这份法迪欧双十一必购清单,7字型顶侧双吸油烟机+4.5kw大火力燃气灶,仅需3980元;多5升容量+3200W速热引擎的65L大容量电热水器,到手价低至1199元。

品质尖货 钜惠直降!法迪欧热销烟灶套装双十一到手价仅3980元

创新设计+爆炒猛火,为你革新烹饪体验

更方便、更自由、更健康、更安全……每一个双十一焕新家电的需求背后都隐含着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愿望,所以每一次焕新都意味着一次消费升级。而市场端的数据也从另一方面证实了消费升级的趋势。奥维云网(AVC)国庆促销期监测数据显示,21m³/min+大风量油烟机零售额份额达到了30%,4.3kw+大火力燃气灶占比大幅提升、零售额份额超过了35%。那么,这样的升级究竟能够为烹饪体验带来怎样的革新呢?

我们不妨以双十一到手价仅3980元的法迪欧烟灶套装J9017R+2B11为例来一探究竟。这款套装中的油烟机爆炒风量可达到22m³/min,搭配顶侧双吸的7字型设计,既能够全方位捕获因爆炒而四起的油烟,也为自由烹饪释放出更开阔的空间;更有体感智控和一键自清洁功能,为美食烹饪再减负。与此同时,法迪欧燃气灶2B11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最大功率达到了4.5kw,再加上精准火候调控,便于用户随心控火、乐享烹饪。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奥维云网线下监测数据,法迪欧油烟机J9017R一度上榜“中国油烟机线下市场TOP10机型”,再加上猛火好灶2B11,想必能够为用户带来“烹饪食光只余芳香”的绝妙体验。

品质尖货 钜惠直降!法迪欧热销烟灶套装双十一到手价仅3980元

速热澎湃 & 智能恒温,助你肆意享温暖

云对雨、雪对风、温暖对寒冷、品质对舒适——这些对应既自带美感,也反映了某种特殊的联系。而法迪欧每一款热水器都致力于探索产品功能与艺术生活的融合,将在这个冬天助你肆意享温暖。其中,法迪欧电热水器32C1系列搭载了3200W速热引擎,更拥有多5升热水容量设计和5倍增容功能,可提供瞬间即享的澎湃沐浴大水量,让家人感受回归本真的身心放松;同时,这一系列电热水器均有着纤薄身材,机身长度短至68.4cm,用设计释放更多可能,空间之大、如你所想。双十一期间,65升容量的法迪欧电热水器F65-32C1仅需1199元。

为了方便更多的消费者升级沐浴体验,法迪欧燃气热水器13D2双十一优惠价同样低至1199元,搭载了全新一代恒温系统,并具有水气双调、智能变升、冬夏模式等功能,无论冬夏,都始终保持10秒恒温和±0.5℃零肤感温差的卓越水准;智能防冻+6重防护+含铜量99.99%的无氧铜水箱,则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尽享健康安心洗。

品质尖货 钜惠直降!法迪欧热销烟灶套装双十一到手价仅3980元

爆款直降、品质狂享,双十一焕新家不如就看法迪欧。大促期间,法迪欧还有多款烟灶套装推出CP优惠价,如21m³/min大吸力+4.5kw大火力的烟灶套装E9006C+2B11,仅需2999元。三门三抽的双二星级嵌入式消毒柜B03,钜惠价也低至2580元。心动的你,快快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