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多变温暖不变,万家乐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0-11-06 13:49

天气逐渐转凉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曾经觉得洗澡是个很舒服的事情,但是天气一冷下来,怎么调整温度都觉得洗的不是很舒服,不是觉得凉了就是觉得烫了,有些热水器甚至在洗澡过程中忽冷忽烫。其实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不同的季节人体皮肤对温度的感知能力会有所不同哦。如果想要享受舒适的家庭洗浴体验,那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就是不二之选了。

天气多变温暖不变,万家乐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你值得拥有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为什么要推荐选择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的变频指的就是热水器可以自动达到预设好的温度,当水温发生变化,热水器的控制器会自动调整燃气量或供氧量以调整加热温度,从而控制燃气热水器出水始终保持在一个让人体感到舒适的温度,也就是恒温的效果。

如果还是不能理解的话,我们就以目前市场上比较优秀的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来举例——万家乐的Z6零冷水型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

天气多变温暖不变,万家乐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你值得拥有

作为国民品牌,万家乐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句“万家乐,乐万家”的口号是几代人的记忆了。万家乐这个品牌在创立初期就以为“中国老百姓能洗上热水澡”而生,三十五年来,在发展的三十五年来也一直以这个为目标,潜心钻研。在热水器的研发上,万家乐融入了许多创新科技。Z6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就是万家乐科技体现的代表作品之一,因此拿来举例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作为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能否做到真正的恒温和变频,就需要看其所搭载的技术。Z6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搭载的是万家乐变频恒温技术,独创的技术可以轻松应变各种不稳定的环境,不但可以解决热水等待以及冷水浪费的烦恼,还可以稳定输出恒温热水。为了保证全家人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温暖热水,Z6可以根据外部环境温度的变化,智能调节水温到用户设定的温度,还搭载了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可以为家庭生活提供多种无需等待热水的使用模式,满足了家人多种热水使用需求。

天气多变温暖不变,万家乐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你值得拥有

Z6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在安全性能上也力求完美。搭载了安燃专享系统,超强的御盾密封可以保证废气不泄露,同时这个系统做到了一级静音,不用担心运作时会发出噪音吵到家人哦。

眼下正是气温变化幅度大的季节,大家一定要重视热水洗浴的重要性,选择一款好用的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和换季感冒、流行性疾病说拜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