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极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20-11-06 14:12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专注美味佳肴超过130年历史的美极品牌,于2.2B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首次亮相进博会,并带来在中国市场首次面世的5个系列共31款进口速食产品。在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美极借助这一国际平台,将健康理念和营养解决方案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美极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美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自1884年朱利亚斯·美极先生在瑞士开创烹调品牌美极起,美极就将为忙碌的工作家庭提供美味且有营养的快手美食作为创始概念。1947年美极被雀巢集团收购并成为其全球六大策略品牌之一后,依旧坚持初心,不断拓展产品线,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享用到美味、优质和营养的食品。

据悉,本次进博会美极带来“5 Minutes”、“FOOD TRAVEL”、“MAGIC ORIENT”、“MAGIC ASIA”、“SPICY TEXMEX”等系列,共31款进口产品,均为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其中包括烩饭、意面、咖喱、汤品、土豆泥等多款产品。所有这些异域风情口味的速食,只需将沸水与产品充分混合、搅拌,静置5分钟后即可食用,方便快捷且具有多个口味可供消费者选择,让消费者在繁忙高压的生活里,仅用几分钟就能享用到健康、美味的食物。

美极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美极“5 Minutes”系列产品

作为美极中国地区的核心单品,美极调味品系列中的美极鲜味汁以其香味独特、鲜味饱满的特性在大厨中传承,成为星级酒店厨房优选,也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粉丝,产品具有较高的复购率。而美极土豆泥作为美极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唯一速食类产品,凭借其便捷、美味、真材实料的特点,受到了广大青少年人群的欢迎。

此外,美极在1994年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口味,调整了原本法式的美极鸡粉,目前美极鲜鸡粉产品在华南、华北的重点城市已经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2018年和2019年,通过对中国消费者口味以及健康轻食趋势的洞察,美极相继推出了全新产品美极鲜辣汁及美极减盐鲜味汁。通过数十载的持续耕耘,美极在国内调味品及速食食品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品牌,美极在今年6月由凯度消费指数发布《2020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中,持续占据“全球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单第三位,食品品牌第一位,消费者触及数增长12%,超过30亿次,在日益加剧的品牌竞争环境下保持了稳定增长。

美极携多款进口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是美极未来重要的战略市场。进博会则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使美极可以面对面地与中国消费者分享健康理念和营养解决方案。未来,美极会继续深耕中国消费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优质和营养的食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