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火热开抢,花皙蔻泡泡泥膜再登谢娜直播间

资讯 TOM    2020-11-06 14:48

1号凌晨,双十一在一片抢购声中,再度吹狂欢号角。12个单品1小时破亿,商家们展开激烈角逐。澳洲品牌花皙蔻在一众美肤品牌中脱颖而出,首战告捷。作为颜值泥膜的担当,花皙蔻泡泡泥膜也登上了不少达人明星直播间必购清单。

“这是我这两天在用的,活氧小气泡能更好地清洁皮肤。”2日晚,谢娜在直播间强烈安利道。当晚,观看人次逾400万,整体GMV近543万。早在不久前,花皙蔻另一款人气星品小白刷也曾得到谢娜力荐,“这个我近期都在用,回家就拿它洗洗,连防晒都可以卸掉。”

深受谢娜喜爱的花皙蔻,张萌、阿娇、李湘、徐璐等一众女星都曾大力推荐过。那么,花皙蔻这两款产品究竟有什么魔力,备受这些一贯看重颜值女星的青睐呢?

双十一火热开抢,花皙蔻泡泡泥膜再登谢娜直播间

图源:谢娜直播间截图

泡泡泥膜:颜值与功效齐飞

刷脸时代,不止回家家要刷脸,支付要刷脸,就连日用品们也被迫开启了“刷脸模式”。沐浴露做成七彩慕斯,沐浴球长得像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引得路过的人不由得看了又看。得益于颜值经济,不同于普通的罐装泥膜,花皙蔻泡泡泥膜太阳花外形已然先声夺人。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市面上多流行单色罐装泥膜,打开后产品便与空气有了直接接触。而后慢慢延伸出独立包装的颗粒状泥膜,拆开用完即可扔掉外包。方便性较之前者有了显著提升,但依然保留了传统泥膜一敷15分钟的惯例。

从消费者的惰性入手,花皙蔻在传统泥膜基础上做了改良。“它可以自己发泡,敷1分钟直接擦掉就好了。”谢娜肯定地说道。除颜值外,花皙蔻泡泡泥膜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高效清洁方便冲洗。谢娜直播间的工作人员做了示范,上脸不到10秒,紫色泥膜已经开始发泡,活氧小气泡灵巧地钻入毛孔清洁,带走油污及彩妆残留。“它不含香精和防腐剂,敏感皮都可以用。”谢娜总结道。

双十一火热开抢,花皙蔻泡泡泥膜再登谢娜直播间

小白刷:劲销百万,用实力服人

随着人均GDP的攀升,人们手里可支配的收入有了显著提升,开始花更多精力在面子工程上。洁面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备受重视。在大众已经养成洁面习惯的今天,如何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挑出适合自己的哪一款也成了老大难。

比如说,油皮青睐强去油的,干皮恰好相反,喜爱水润不紧绷的。花皙蔻取了个 那你这种办法。这款阿娇说“洗了好清爽”的洁面,巧妙地结合了“洁面仪”与洁面泡,从不同肤质的需求出发,因此上市便登顶淘宝洁面榜。

为何这么说?它是纯氨基酸洁面,核心成分取自苹果氨基酸,号称“氨基酸中的爱马仕”。清洁力比普通氨基酸更胜一筹,用来做洁面,兼具了温和性和清洁力。此外,这款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还搭载了一颗美国FDA认证的食品级别抗菌硅胶刷头,388根细密的刷毛均匀分布,独特的外形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清洁力,达到大油皮也充分认可的舒爽体验,更是直接摘下PCLADY时尚盛典“时尚科技创新”大奖,产品品质得到业内外一致认可。

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面子经济同样不容小觑。人爱面子,产品也讲究包装。花皙蔻凭借颜值实力双高,拿下双十一第一站。4日,狂欢节再度启动第二波混战,期待花皙蔻的更好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