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饭扫光一起康康 为了口“吃”的,大家都有多拼?

资讯 TOM    2020-11-06 16:09

和饭扫光一起康康

为了口“吃”的

大家都有多拼?

和饭扫光一起康康 为了口“吃”的,大家都有多拼?

民以食为天,吃乃人生一大事。

8天小长假,哪儿哪儿都是人从众叕。

为了吃口热乎“饭”,大家都有多拼呢?

01

高速路上点外卖

抢票,堵车,这个国庆就像过年,是一场迟到的“春运”。

回家之路格外堵,5.5亿人次出行,全国铁路连续六天发送旅客千万人次,高速依旧堵得你身心俱疲。

为了吃口热乎饭,竟在高速上点起了外卖。一个敢点,一个敢送。最终外卖小哥隔着隔离栏给高速上的乘客送上了热餐。

02

8天23场婚宴

好不容易堵回了家,8天23场婚宴,直接把你假期安排得明明白白。

号称史上最拥挤结婚季来了。上半年没结成的,国外结不了的,下半年本来要结的......全都扎堆在了这个国庆结。

贵州毕节的雷先生,在双节伊始因为他要参加的婚礼数量而“火”了。雷先生自己做了一个统计,假期前后十多天,他要参加23场酒席,送出4800元

这下可不愁没得吃,就愁能不能吃完。

03

吃饭排队4000号

4000桌排号,喝杯奶茶等1小时......出游热潮转化为了实实在在的消费数据。为了吃口好吃的,喝杯好喝的,只能选择排排排。

长沙某一网红小龙虾店,虽然日常排队1000+是常规操作。国庆期间,直接翻了10倍,进门就傻眼,在叫10000多号

“1000桌,2000桌,3000桌……您前面有4000桌正在等待。”

各地餐馆再现排队热潮,吃啥啥都得排队。

04

自制美食花样多

和饭扫光一起康康 为了口“吃”的,大家都有多拼?

不想去感受国庆假期的人气热情,不少人选择了宅家放松。

恰逢中秋,家庭自制美食掀起了一波热潮。面粉、烘焙原料等日常食品销售同比翻了一倍,呈现出“报复性消费”。

#饭扫光不止100种吃法#也助力花样解锁假期菜单:夹在月饼里、配螺蛳粉、和辣条一起裹着吃、包饺子......网友们纷纷晒出了饭扫光花式吃法。

拌“饭”神器饭扫光,只要你敢试,万物皆可配!

05

被塞满的后备箱

不管你在家吃没吃过瘾,该带走的美食一样都不能少。假期结束,挥一挥手,只带走了满满当当的后备箱。

回趟家仿佛成了进货商,连副驾驶的位置都菜满地,粮满仓。

100斤面、40斤面条、10斤糖蒜,还有一些自家种的蔬菜,济宁李女士的后备箱、副驾驶都被塞得满满当当。

这得吃多久才能吃完呢?

06

一元午餐拒绝浪费

10月8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贯穿整个黄金周的国庆假期无人值守一元午餐完美收官,今年共售出一元午餐23000份。在现场大家一起宣誓"珍惜粮食、拒绝浪费”,食物设置不同的份量,馒头分大小馒头、主食面条也有一份和半份之分,一份为750克半份为500克,个人适量自取,避免浪费。就餐区入口依旧无人值守,每位一元,自觉投币自助找零。最后经过盘点,收款箱加扫码支付,共计收入23458元,多出了458元。多出的458元,是国民素质的体现,是自觉,也是不浪费。一元午餐,拒绝浪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吃饭就要饭扫光!

和饭扫光一起康康 为了口“吃”的,大家都有多拼?

你的行李(后备)箱都装满了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