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深度赋能 支持悸动烧仙草外卖业务全面发展

资讯 TOM    2020-11-06 16:15

如何与现在的年轻人拉近关系?可以聊聊S10,可以拉起来玩一把王者荣耀.....当然答案还可以是请她/他喝一杯奶茶。

根据36氪研究院发布的《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显示:“90后消费者(21-30岁)已成为新式茶饮的主流消费人群,占整体消费者数量的50%”。显然,奶茶已经成为了年轻人难以拒绝的“快乐水”。作为重要的奶茶伴侣,冬夏皆宜的仙草也随之广泛流传,成为很多人的奶茶必备。

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深度赋能 支持悸动烧仙草外卖业务全面发展

2020年,茶饮行业烧仙草品类头部品牌悸动烧仙草与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正式牵手合作,食亨将基于大数据技术,凭借丰富的线上线下运营管理经验,为悸动的外卖业务深度赋能,并助力悸动建立更加完善的线上线下综合发展体系,实现品牌力和销售业绩的长期良性提升。

2007年,悸动(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13年品牌发展,目前全国门店已超2000多家,在茶饮重度消费市场的华东区域已深度布局1500+门店,年销量高达2亿杯,已经成为烧仙草品类名副其实的“新隐形冠军”。

对于这次合作的重要性,我们用来自支付宝的一组数据就可得知:茶饮行业每年外卖点单量以50%的速度递增。目前头部茶饮品牌在线点单成交量(手机点单及外卖)占比已经超过50%。市场如此,倒逼企业转型发展。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竞争,也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悸动烧仙草牵手食亨就品牌的综合运营管理体系进行整体升级优化,明确建立了“6步骤”品牌升级计划,在服务好全国消费者的同时,分三个阶段逐步提升品牌运营效能,最终实现公司品牌+营收的全面提升。

在合作前期前期,食亨运营专家对悸动烧仙草作了充分的品牌+市场调研后,迅速成立新老门店焦点小组,就门店架构完善、人员培训、系统部署等进行全面指导,确保品牌运营基础的健全和稳定。

后续食亨基于大数据分析应用技术,科学指导门店升级运营管理,定期组织驻场教学培训,从菜品上新、菜单设置、活动投放、菜单复盘等操作流程与细节进行全面辅导。同时,在区域加盟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系统部署、视觉展示升级等多方面进行深度优化,让全国的悸动门店可以同步得到专业、系统的优化。

最后,食亨将基于自主建设的“i 食亨”信息中心,助力悸动精准打造盈利强、存活率高的品牌形象单店模型,建立并完善健康可复制的运营管理体系,配合更加高效的外卖运营团队和工具,实现品牌整体营收的长期增长。

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深度赋能 支持悸动烧仙草外卖业务全面发展

食亨作为中国外卖代运营领域标杆服务商、行业大数据领军企业,截止目前,已累计为超过5000个国内外不同体量的各类餐饮和新零售客户提供定制化线上运营支持,服务网络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新疆、西藏等240多个城市和地区。未来,食亨将依托精细化运营及大数据技术支持,帮助悸动烧仙草持续优化升级品牌形象和业务发展,在互联网时代浪潮下,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熟知并爱上中国仙草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