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爱采购“决战双11”,超强跨界惊喜不断

资讯 TOM    2020-11-06 16:19

2020年"双11"即将到来之际,百度爱采购举办的"决战双11"活动已悄然开启,各种超值福利应有尽有,"11.11"当天,更有惊喜派送,可谓诚意满满。

决战双11,让企业营销更简单

双11狂欢成为国民热潮,给疫情后整体颓靡的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促进了整体市场经济回暖。对于企业来说,这也是一次抓住市场机遇,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抓住"双11",让产品实现高强度曝光,让营销变得更简单!

为此,百度爱采购全力打造"决战双11"活动,旨在以更大力度的优惠,让企业能够更小负担地实现数字化营销,并与不同品牌合力通过赠礼的方式,让企业获得更多B2B新体验,帮助企业更好地走进数字化新时代!

百度爱采购"决战双11"活动即将火热开启。11月6日上午9:00百度爱采购双11狂欢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13日,并通过"早鸟券""大转盘""B2B脱口秀直播"等多种玩法,为大家带来超值优惠及海量好礼。同时,双十一当天的直播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线下各地分会场形式进行双向联动,采用B2B与脱口秀跨界混搭的方式,详细讲解爱采购的四大权益以及B2B干货知识。

强强联手,爱采购惊喜跨界好礼

跨界好礼:百度爱采购携手七大品牌联合赠礼,打造超级跨界双十一!百度爱采购将在大转盘抽奖环节与加盟星、爱企查、货拉拉、百度百聘、百度网盘、小度音响、当当云阅读APP七大品牌联合赠礼。

巨额优惠:用户通过在"百度爱采购"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直播签到处免费领取大额优惠券,买一年会员最多送三个月。如此优享钜惠,可以说是企业发展线上营销不可多得的良机。

创意直播:百度爱采购打造首届B2B领域跨界脱口秀,超燃创意点燃直播,探索B端营销新玩法。届时直播间将邀请神秘b端大咖以更轻松的方式讲解B2B干货,以更幽默的语言引起企业家共鸣。

超级互动:双十一当天,为了感恩回馈会员企业长久以来支持和信任,直播间还有小度在家免费送!

百度爱采购“决战双11”,超强跨界惊喜不断

百度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前沿数字技术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衍生出标准化的B2B落地产品——百度爱采购。期待未来中小微企业在百度爱采购AI技术的帮助下,获得更为长足的发展,共同探索无限可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百度爱采购"决战双11"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