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资讯 TOM    2020-11-06 18:36

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盛宴,天猫双十一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12个年头。今年,茶叶电商领军品牌艺福堂再度延续辉煌,11月3日便提前创下双十一第一波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的成绩!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争做"尾款人" 爆款好茶第二件半价

今年的购物狂欢节,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

今年双十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0月下旬进行商品预售和预热,11月1日-3日首次爆发;之后进入第二阶段,并在11月11日当天24小时呈现第二次爆发。

在此趋势下,艺福堂在10月下旬已经开启预售阶段,提前进入双11模式。买家只要在预售期间提前支付定金,便可在爆发阶段以更低的价格购入心仪好茶。于是,掏空钱包的消费者们纷纷调侃自己成了"尾款人",各类令人捧腹大笑的网络热梗层出不穷:"致敬!花钱熬夜的尾款人"、"付定金的时候感觉自己什么都买得起,加油,尾款人"……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支付买家数第一 产品质量有保障

在产品备货方面,艺福堂提前半年甚至更早的时间备货,甄选各类时令好茶,确保茶叶正宗、品质上乘;在产品生产端,艺福堂坚持"无专利不出品、无检测不出品、无标准不出品",确保消费者收到的每一件艺福堂产品都高品质、高安全;在顾客服务方面,艺福堂顾客满意部天团、及直播业务组连续奋战,19小时在线,30秒钟响应,第一时间为顾客答疑解惑,帮助顾客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让顾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从而让艺福堂在双十一第一波促销中取得"店铺访客数第一、支付买家数第一"的成绩!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茶享生活6大子品牌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今年的双十一,艺福堂以"实在好茶 五折狂欢"为活动主题,联合旗下茶叶、茶具、茶食品、花草茶、花果茶六大品牌提供近千种茶相关产品,为消费者居家、办公茶的茶生活提供更多种选择。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器为茶之父,艺福堂旗下子品牌雅集,以"为茶设计美物"为理念、以成就茶味为目的,致力于为每一类茶叶研发出它的专属冲泡器具,帮助消费者更便捷地喝上口感更佳的健康好茶。今年双十一,雅集保温杯、茶具套装、电陶炉等爆款单品全年底价,11日更有零点限量0元购,不要错过~

除了传统的六大茗茶,花草茶、花果茶等新式茶饮愈发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艺福堂旗下子品牌以美,就以"专业调配养生茶"为理念,甄选自然花果菁华,悉心将草本食疗理念注入茶饮中,研发出玫瑰洛神颜值茶、雪梨桂花金橘茶等明星单品,双十一爆款限时买一赠一,呵护精致女孩的健康生活。

此外,艺福堂还推出茶食品子品牌西子春、五谷聚,优选天然原料、讲究食材搭配,引领健康美味的茶食风尚。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薇娅直播 桂圆红枣枸杞茶再登热销榜

11月3日晚,薇娅双11零食节直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艺福堂明星单品桂圆红枣枸杞茶再度亮相薇娅直播间,这款产品凭借着"秋冬养生元气三宝的科学配比"的优势、"每包15g,元气一整天"的核心诉求和"第三件0元、第四件0元"的高性价比,不到一分钟33.5万盒被抢购一空,成交额337万!平均单盒价格10元多一点!很多消费者表示艺福堂的双11是真爆款真打折真划算!

第一波!艺福堂茶业双11销售额突破千万,支付买家数排名第一!

真爆款真打折,口碑销量齐飞

打开天猫艺福堂茗茶旗舰店可以看到,艺福堂预售的产品均为爆款,比如热销88万罐的茉莉香珠、热销140万罐的靠谱龙井茶、热销260万罐的胎菊、热销115万件的桂圆红枣枸杞茶都属于艺福堂的当家爆款产品。而此次双11,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表示,"茶是世界公认的最健康的饮品,我们公司的使命就是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爆款产品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双11我们拿出爆款打折到底,就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喝上健康的好茶。"

艺福堂双十一第二波预售已于11月4日开启,全场爆款第2件半价,抢3000份新品半价,只待爱喝茶的你!相信在未来,艺福堂也会秉承初心、追求卓越,致力于让更多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