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为企业薪资代发业务,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为何能轻松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0-11-06 18:33

在这样一个快速迭代的数字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来提升效率、创新业务模式。但在不断投资于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方面的“硬实力”时,很多管理者却发现,财务薪资管理、人才管理等“软实力”,往往是数字化转型中最艰难的部分。为助力中小企业释放生产力,降本增效,招商银行迭代发布“薪福通2.0”,以薪酬福利一站式数字金融服务赋能大、中、小微企业,增添发展后劲,提高发展质量。

同为企业薪资代发业务,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为何能轻松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企业薪资代发是银行们争抢的业务,但往往并没带来实际期待中的贡献,数据表明,95%以上的客户资金留存率低于5%。尽管如此,在企业薪资代发这一业务上,招商银行还是留住了包括中国移动、国家电网、腾讯、阿里、字节跳动、泰康人寿、宁德时代、格力电器、顺丰速运等在内的行业头部企业。那么,已为近300家全国500强企业和超三成的A股上市公司提供企业薪资代发服务的招商银行有哪些过人之处?

紧跟市场需求,打破服务同质化僵局

作为各家银行必争的结算业务,企业薪资代发也算是传统业务,同样面临服务同质化的僵局。以新时代最常见的外卖/快递小哥这一职业来说,他们的工资按天或者按接单量结算,因而普通薪资代发业务的常规按月发薪模式根本无法满足这类新业态的需求。

同为企业薪资代发业务,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为何能轻松脱颖而出?

(招商银行薪福通2.0 实时提现代发)

但紧跟市场需求的招商银行薪福通2.0,在数字化工资代发方面不断突破,以变应万变,围绕工资代发创新推出更丰富的应用场景,让发薪这件事变得更简单、更高效。现在外卖/快递小哥通过招商银行薪福通2.0的“实时提现代发”发起提现申请,招行就能直接把工资发到他们卡里,全程全自动,操作简单、便捷超省事。

智能“薪”体验,一站式数字金融服务

同样,对大部分企业的HR来说,个税新政的到来给他们来带了额外繁复的工作,光所有员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录入工作就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而且还老是信息不同步,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基于此,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不仅能一键实现企业薪资代发,还提供一键申报/算税/报税的个税服务、老板免签字员工免垫资的差旅服务、免费接入银行级信息安全的财务管理和发票云服务、彻底告别手工收费的缴费云服务,以及轻松get定制化弹性福利解决方案的企业福利等服务。

同为企业薪资代发业务,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为何能轻松脱颖而出?

(招商银行薪福通2.0 个税服务)

现在企业接入招商银行薪福通2.0后,员工通过招商银行App进入“个税服务”界面,即可一键申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HR则可一键算税、一键报税,极大地解放了生产力。

由此可见,立足客户需求的招行充分发挥其在综合金融、零售金融、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通过科技力量,推出能为企业提供全面、完善的薪酬、人事、财税、差旅、福利管理的招商银行薪福通2.0,为企业解决难题的同时,也为企业员工打造优质的薪酬福利体验,更离自己做“中国最好的薪酬福利管理专家”目标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