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森电梯鼎力加持广东第三大国际机场

资讯 TOM    2020-11-06 18:45

位于粤西的全国百强城市湛江,近年来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不断提档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这其中,便包括在建的如大鹏展翅高飞的广东第三大国际机场——湛江国际机场。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作为该高影响力项目的独家电扶梯供应商,将为其提供46台设备。

蒂森电梯鼎力加持广东第三大国际机场

湛江国际机场是广东机场管理集团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推进全省“5+4”骨干机场布局建设,推动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之一。机场总体规划按近期2030年旅客吞吐量51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6万吨、飞机起降4.74万架次的规模进行建设,预计2022年初通航。

蒂森电梯为湛江国际机场所提供的46台设备包括32台电梯和14台自动扶梯,所有设备均严格按照客户需求进行定制。作为公司在湛江的高影响力项目,设备移交使用后,蒂森电梯将成立专门的维保团队,为机场提供长期驻点服务,且在质保期到期后,蒂森电梯还将持续为其提供长达5年的维保服务,确保设备的长期安全平稳运行。

湛江国际机场建成后,不仅将极大推动湛江当地的经济发展,还将作为粤西地区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该地区的经济增长提供极有力支撑。蒂森电梯成为该高影响力项目的合作伙伴,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其在粤西地区的市场影响力。未来,蒂森电梯还将为粤西地区提供更多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