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易达孚在第三届进博会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彰显深耕中国市场决心

资讯 TOM    2020-11-06 18:24

2020116日,上海——路易达孚集团(LDC)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IIE) 上,与多家中国合作伙伴签署了总价值超过24亿美元(约合159亿元人民币)的农产品进口协议,以优质农产品服务于中国市场。

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高启(Michael Gelchie)表示:“作为一家在中国扎根近50年的企业,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展示我们对中国市场不变承诺的重要契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的挑战下依然保持着强劲的韧性,相信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召开也会为后疫情时代继续加强国际经贸合作提供更多开放对话和增进了解的机会。”

路易达孚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展示其从多元化的国际产地采购和生产的各种农产品和食品,从大豆、玉米和糖,到包装食用油、橙汁和咖啡等等。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路易达孚致力于利用全球业务布局,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农业进口来源,共同建立安全、公平和可持续的价值链,满足中国14亿人口不断发展的消费需求。”路易达孚集团首席商务官兼亚洲区总裁周学军说。

在2019年的进博会上,路易达孚推出了高端食用油品牌“金掌门”,为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营养丰富的食用油。今年,路易达孚带来了全新升级的“金掌门”食用油产品,涵盖了稻米油、橄榄油、亚麻油等丰富的油种,借助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的势头,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健康食用油不断精细化的需求。

路易达孚集团北亚区首席执行官陈嘉渊表示:“进博会为我们新产品‘从零到一’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助推作用,我们的产品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作为在华时间最长的外资企业之一,我们很高兴和自豪可以再次在进博会展示我们全新升级的食用油产品,不断亲近连结中国消费者,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

作为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与加工企业,自1973年首次开展对华贸易以来,路易达孚一直是农产品贸易领域的领军者,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2020年,路易达孚继续寻求在华合作和投资机会,推动食品和饲料产业链的发展建设,在江苏、广东等地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

关于路易达孚集团

路易达孚集团(以下简称“路易达孚”)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和加工企业,运用遍布全球的影响力和广泛的资产网络向全世界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及可靠的服务,在关键的时间将恰当的产品供应到正确的地方。我们多元化的业务组合贯穿于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价值链,涉及广泛的业务平台。自1851年以来,我们的业务逐渐壮大,涵盖了谷物油籽、大米、海运、全球市场、咖啡、棉花、糖和果汁等领域。每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种植、加工和运输约8000万吨农产品,为全球约5亿人提供食品和衣物。路易达孚在全球拥有6个业务区域,涵盖8个业务平台,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1.8万余名员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