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师荟萃 京城论道——中粮福掌柜助力中餐文化创新与发展

资讯 TOM    2020-11-06 17:55

11月6 日,由中粮餐饮举办的“掌门驾道”——中粮福掌柜名厨交流沙暨中餐创新发展主题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粮中包装营销部总经理李勇军、中国烹饪大师、食学学科体系奠基人、东方美食研究院院长刘广伟等业内嘉宾和名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名师荟萃 京城论道——中粮福掌柜助力中餐文化创新与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与中餐顶级大师同行,助其创造更多更醇正的美味,服务于中餐经典味道的传承与创新,助力中华美食发扬光大。此外,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中粮餐饮携手京城餐饮行业知名企业面向全社会发出“提升餐饮质量,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希望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加入到节约粮食的行列中来,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名师荟萃 京城论道——中粮福掌柜助力中餐文化创新与发展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中餐作为中国四大国粹之一,有着几千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同样也需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探索中求进步。活动中,与会中餐业大师们从中餐文化创新、经营创新、菜品创新、传播创新等维度,就中餐创新与发展进行了精辟论述与深度探讨。中国餐饮文化大师刘广伟先生表示:中餐想要发展强大,就必须走创新之路。烹饪技艺及菜肴创新,是菜肴传承延续的驱动力,没有创新的菜肴、菜系,就没有传承延续的活力,传承是创新的基石,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发展是最终目的。此外,中式烹饪技艺及菜肴的传承创新必须要接“地气”,传承国粹艺术,并在行业内弘扬工匠精神。

名师荟萃 京城论道——中粮福掌柜助力中餐文化创新与发展

活动中,中粮餐饮携手餐饮企业发布了“提升餐饮质量,制止餐饮浪费”倡议,号召食品企业、餐饮企业和广大消费者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粮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中粮作为民族粮油品牌担当,肩负着为国谋粮,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使命,也始终坚守节粮、爱粮的理念。中粮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流通、加工、生产等各个环节最大化利用粮食,减少浪费,大力发展绿色生产、绿色流通,倡导科学消费,建立健全节约粮食、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活动最后,中粮福掌柜代言人王中伟大师为大家展示了创新菜品《铿锵玫瑰》摆盘技艺,赢得在场人们的一片赞许。中餐大师、名厨们用中粮餐饮油烹饪的一系列创新菜,更是香气扑鼻,迎得现场赞叹的同时,更令人们馋涎欲滴。

名师荟萃 京城论道——中粮福掌柜助力中餐文化创新与发展

据了解,根据餐饮行业发展需求,中粮餐饮积极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创新,推出专业食用油系列产品, 打造了“福掌柜”、“福之泉、”“香谷坊”等多个知名品牌,涵盖大豆油、菜籽油、花生油、棕榈油、调和油等多个品类产品,满足不同餐饮企业的专业需求,适合各个菜系流派的烹饪需要。成为餐饮大师、名厨们的烹饪用油首选和最亲密的伙伴。此外,中粮餐饮还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深耕厨房产品的研发和细分,致力于打造多品类厨房产品体系。未来,中粮餐饮还将推出调味品、洗涤精等厨房产品,促进餐饮采购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满足更多餐饮企业的专业需求。

名师荟萃 京城论道——中粮福掌柜助力中餐文化创新与发展

活动主办方中粮中包装营销部总经理李勇军表示:中国美食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更拥有众多厨艺高超,独具匠心精神的美食大师。中粮餐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中餐业顶级大师、名厨建立广泛合作,将中华美食的瑰宝发扬光大。与此同时,中粮餐饮希望通过福掌柜名厨沙龙为餐饮从业者打造一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中粮餐饮将与中餐业的名师名厨们一路同行,共赢共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