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发布品牌数字资产榜,齐家网获评2020最具价值家居平台

资讯 TOM    2020-11-06 17:55

11月5日,百度“热AI+”创新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2020百度品牌数字资产榜”。其中,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齐家网获评为“2020最具价值家居平台”,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百度发布品牌数字资产榜,齐家网获评2020最具价值家居平台

该榜单基于百度覆盖的10亿用户大数据,结合AI赋能的综合数据能力,从品牌影响力、需求连接力、价值创造力等维度综合衡量品牌资产而得出。此次齐家网荣获该奖项,也代表着其强大的平台化能力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与关注。

据悉,作为家装领域唯一入选的企业,齐家网数年来致力于积极推动家装行业数字化,在今年疫情期间,齐家网展示了强大的平台能力,帮助众多装企、建材品牌商通过线上营销、获客、转化、经营等,平稳渡过疫情危机,既有效地提升了平台上装企的服务水平与数字化经营能力,也令品牌数字资产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消费服务,为装修公司提供重要的增值服务。2018年7月12日,以齐家网为运营主体的齐屹科技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1739.HK,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港上市的大型互联网家装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