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橡胶 通过“人与AI的融合”概念构想人工智能的应用

资讯 TOM    2020-11-06 18:33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日本母公司——横滨橡胶株式会社近来为推动数字创新,提出了人工智能应用概念「HAICoLab※」。通过“人与AI的融合”的概念,甚至是在AI也尚未企及的无现存数据领域(未知领域),使探索知识成为可能,将革新生产工艺、产品和服务作为目标。由此,通过改善消费者体验、以及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等创新技术,为实现由日本内阁政府所提倡的未来新社会形态“Society 5.0”作出贡献。

※Humans 和AI collaborate的缩写,代表数字创新,也包含了人类和AI联合研究实验室的意义。

HAICoLab的一个主要特征是将人类的灵感和创造力与AI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相结合,以促进新发现来实现数字创新。通过基于人类设定的假设条件,创建和收集数据(由物联网生成的真实数据以及来自仿真的虚拟数据等),进一步利用AI进行预测、分析和搜索,由此获取新的知识。假设条件的制定,通过行为心理学和行为经济学的理论来有意识地消除偏见。此外,获取的知识将成为记忆碎片,可以将其组合起来以形成新的灵感。横滨橡胶将致力于通过消除偏见和基于灵感的假设,旨在于未知领域探索新的发现。

横滨橡胶 通过“人与AI的融合”概念构想人工智能的应用

<使用“HAICoLab”的目标>

·用于结构和材料的设计 开发过程中,以实现开发效率和速度的提高

·通过自动化生产过程并稳定质量标准,以达到稳定的产品质量

·通过消除偏见并利用灵感来发现无法直接从现有数据中获得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将隐性知识和技术交流数字化,并实现共享

在正式成立“ HAICoLab”之前,横滨橡胶也一直在材料和轮胎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使用AI来推动技术发展。例如,横滨橡胶在2017年推出的应用了材料信息学的新型橡胶材料开发技术,和应用了信息技术的轮胎设计技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