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F2020自有品牌展九大主题线路,精品个护主题线

资讯 TOM    2020-11-18 18:11

第11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以下简称“PLF2020”)将于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PLF2020作为亚洲零售业界自有品牌的知名年度盛会,现场将聚集商超、零售、生鲜、便利店、百货、食品等观众群体。PLF2020展会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商超千家企业,展出商品近10万件,预计将吸引3万名全球专业买家到场!

PLF2020自有品牌展九大主题线路,精品个护主题线

为了提升观众的参观体验,为买家提供更加贴心的指引服务,九条主题参观线路为您倾情奉上,让您参观不迷路!本文为精品个护主题线路推荐篇。

精品个护线将聚集大家的目光在清洁与护理系列,如产品升级、新需求的探索,特别是近年来关注度持续增长的口腔清洁与护理。包含产品有:消毒湿巾、纸尿片、拉拉裤、电空气清新器,家用时尚产品、女性产品、电动牙刷、牙线、齿间刷等。

福建新亿发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E2-B07

优势产品:纸尿裤、拉拉裤、护理垫、湿纸、口罩等

公司介绍:新亿发集团,是一家集卫生用品、护理用品、生活用品、医疗器械、新材料包装、进出口、电子商务、新零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多元化的新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手心缘”、“手心宝贝”、“手心呵护”、“手心丽人”等自主品牌,主营家居日化护理用品、孕婴童护理用品、成人健康护理用品、女性健康护理用品、医疗器械等多个系列近千款产品。

江苏三笑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E2-C66

优势产品:牙刷、牙膏

公司介绍:江苏三笑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于1989年。目前已经发展的产业包括口腔护理产品, 家用杀虫产品, 个人护理产品,包装印刷, 房地产投资,物流等。

精品个护线重点展商推荐:

广东加茜亚化妆品有限公司 

E2-H09 

南通拓驰鞋业有限公司 

E2-D01 

台州市路桥瑞康家庭用品厂 

E2-E01 

台州市顺艺家用百货厂 

E2-F05 

中山市安比斯服饰有限公司 

E2-E11 

漳州三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E3-C11 

安徽汉邦日化有限公司 

E2-B11 

江苏橙品有家家居有限公司 

E2-D15 

阳江市必红厨具制品有限公司 

E2-E21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2-E31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E2-D35 

上海皇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E2-G41 

中山市顶峰雨具有限公司 

E2-D41 

天津舒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E2-C41 

汕头市琪之华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E2-F55

PLF2020自有品牌展九大主题线路,精品个护主题线

PLF2020将于12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目前观众预登记正火热进行中,搜索 “自有品牌亚洲展”或“零售生鲜食材展” 微信公众号可免费登记报名,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获取更详细的路线清单。观众一次登记便可免费参观“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2020零售生鲜食材展”两大专业展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