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中国经营报2020最具人气产品奖

资讯 TOM    2020-11-30 12:23

11月26日,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同期举办2020中经科技创新力颁奖典礼。全球购骑士特权凭借创新模式和高速增长力,获评2020最具人气产品奖。在当天“消费互联网的又一个春天”圆桌论坛,全球购骑士特权联合创始人曹庆露参与行业对话。

全球购骑士特权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创新性融合“生活服务”与“在线电商”,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综合优惠消费平台,解决了省钱省时的消费需求。在创新模式和高增长力的加持下,全球购骑士特权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获评2020最具人气产品奖。

自2018年成立以来,全球购骑士特权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截至2019年年底,全球购骑士特权已收获超5000万用户,日活超2500万;目前平台内已有超300项优惠特权,以聚合形式为用户提供覆盖吃喝玩乐买五大场景的优惠服务。2020年先后获得A轮、A+轮融资,市场认同度不断提高。

在消费互联网中,全球购骑士特权成为了会员制特权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论坛对话中,曹庆露也提出了自己对消费互联网的看法。他认为消费互联网目前需要转化为精细化运营模式,在消费端行为模式转变的同时,平台也需要据此进行转变。而全球购骑士特权正是基于用户的消费需求变化,而推出了聚合模式。

“全球购骑士特权通过大数据算法将特点相似的用户所产生的不同需求,相互推荐给对方,并形成了高的转化率。”曹庆露说。全球购骑士特权通过大数据技术与智能服务,将高频场景分类推荐给相似用户,以个性化的推荐方式带动场景消费。通过其数据算法与平台技术,用户能够获得精准的个性化推荐服务,一定程度上创造了消费增量,形成平台的高转化。

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中国经营报2020最具人气产品奖

对于未来的发展,曹庆露表示全球购骑士特权将继续拓展合作范围,持续关注市场风向变化,及时做出调整,在产研层面加大马力,搭建更完善的综合优惠消费入口,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