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小狗推出无谷狗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资讯 TOM    2020-11-30 15:14
疯狂小狗推出无谷狗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近年来,养宠人群数量持续增加,根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全国城镇养宠人数达到6120万,比上一年新增472万,整体增幅达8.4%。

随着养宠人群数量越来越庞大,消费者对狗粮也呈现出越来越多不同需求,新类型、新功能、新包装的产品纷纷涌现。其中,无谷狗粮成为最受欢迎的狗粮类型之一。

狗狗是以肉食为主的杂食性动物,消化吸收蛋白质和脂肪的能力,大大高于消化复杂碳水化合物如淀粉类食物的能力,此外,部分狗狗会对小麦和玉米成分过敏。因此,不含玉米、小麦、麦麸、谷物壳等谷类,以鲜肉及蔬菜、水果等为主要原料,呈现高蛋白、中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等特质,具有低过敏、易消化、高吸收率等优点的无谷狗粮,成为更好的选择。

疯狂小狗紧跟市场需求风向标,推出升级款狗粮新品“无谷优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悉,该产品售价为129元/3斤,平均每斤价格43元,是针对中高端狗粮市场推出的无谷功能型狗粮,粗蛋白质成分高达30%。

产品主打乳铁蛋白免疫颗粒成分,不含玉米、小麦等易敏物质,五种口味,分别以健体补钙、靓毛护肤、管理泪痕、调理肠胃、增强免疫为主要功能。

其中,六种肉犬粮产品中含18%鲜肉,包括新鲜完成鸡、新鲜完整鸭,此外添加硫酸软骨素以及葡萄糖胺盐酸盐,能帮助促进狗狗软骨再生,增加关节内滑液量。“六种益生菌”粮则含有百亿个有益菌,益生菌由疯狂小狗专利研发,养护狗狗肠胃。

此外,“三文鱼&鸡肉&海藻”口味具有靓毛护肤效果,鸭肉梨配方粮能有效管理泪痕,“5+养生粮”则能帮助增强狗狗免疫力,每款产品都含有定制成分,针对性呵护狗狗健康。

疯狂小狗推出无谷狗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疯狂小狗全线狗粮产品,均符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全价宠物食品犬粮》标准,并通过第三方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检测通过。

愈发严格的研发与生产加工流程,也让每一颗送到狗狗碗里的狗粮品质有保证,“无谷优能”系列更是参照美国AAFCO营养标准,满足宠物多种营养需求。

2019年以来,疯狂小狗进一步加快产品开发速度,基于市场洞察,陆续推出“70%鲜肉软粮”“拼派”“无谷优能”等多个系列,满足市场主流需求,产品线和卖点更加丰富,消费者反馈也十分良好,是当之无愧的“新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