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健康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资讯 TOM    2020-11-19 10:23

近日,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隆重举行,南方健康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博览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国家有关领导等参加本次盛会,相聚武汉共探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博览会共设置12个特色场馆,各场馆相应开展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最前沿的健康科技、最时尚的健身运动、最“真实”的抗疫记忆一站式体验。

在本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南方健康展位前前来参观的专家学者、专业观众及参展商等络绎不绝,热闹非凡,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南方健康团队、运营模式及业务模式等内容,达到线下线上相结合的互动效果。

南方健康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图:南方健康参加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现场图)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对各行各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疫情让人们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真的不容忽视。

疫情期间,南方健康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IP孵化、运营和服务机构,积极投身到了公益项目中,借助“短视频+直播”等多种新媒体传播形式联合线上线下媒体,邀请百余位专家共同推出防疫科普短视频、健康公益直播课,全网作品曝光量超过了100亿次,在国内外积极为大众传播靠谱的疫情防控内容,从专业的角度辨别真假消息,帮助人们扫清了许多不实言论。以实际行动贡献抗“疫”力量。

大会虽已结束,健康任重前行。相信在未来,南方健康会继续用态度做健康,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优质大健康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