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携手大话西游IP,打造国潮风电饭煲

资讯 TOM    2020-11-19 10:54

如今在年轻族群中,"国潮"已成为最流行的时尚文化。何为"国潮"?"国潮"是一种现象,既流淌着中国文化和传统的基因,还能够与当下潮流融合,彰显时尚感和设计感。越来越多的人沉醉在国货的魅力中,特别是青年群体,他们发自内心地认可中国元素的美,也被兼顾时尚与个性的国潮风格吸引,愿意为国货买单。

伴随着国货的发展和崛起,市场的行业格局逐渐发生变化。作为经典国货品牌之一的美的,仍不断寻求消费者新属性,顺应时代潮流趋势,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产品。

众所周知,自美的生产出我国第一台电饭煲以来,已连续22年占据电饭煲市场销量第一。另一方面,从一部电影发展成一个文化现象,大话西游电影IP也风靡多年。当这两者携手走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美的携手大话西游IP,打造国潮风电饭煲

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一经问世便成为国潮小家电界有颜值有品质的靓丽风景线。那么,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凭什么能够在国潮小家电界大放异彩呢?

首先、美的和大话西游电影IP联名,经典致敬经典,真国货碰撞真国潮。为电饭煲设计出萌趣造型,OnlyYou、至尊煲、二师兄、沙师弟四款产品分别采用秘境红、象牙白、曜石黑、深藏青等色调,大块而厚重的主题色彩使其充满简洁和摩登感,高颜值吸引着青年群体的心。

其次、四款产品也蕴含了不少"小心思",提升了产品的精致度。定制的师徒四人专属开盖按钮,至尊宝的金箍、唐僧的毗卢帽等,以金属材质呈现。不仅潮值满分,也让人们通过开盖按钮"精准识人"。气阀上也用文字标明了电饭煲所属人物的个性,分别是佛系、硬核、真香和杠精,让产品自带话题,引发年轻人的关注。

美的携手大话西游IP,打造国潮风电饭煲

另外,1.6L容量,玲珑小巧,易收纳、省空间,也让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成为国潮小家电界的萌宠,适合独居单身青年、年轻小两口、子女在外的留守老两口、三口之家、需要制作婴儿辅食等诸多家庭。当然,这款有颜值的国潮电饭煲还在质感上和使用效果上匠心打磨了一番,饭粥汤羹功能齐全,更有超贴心的蛋糕功能;支持24小时预约,简单烹饪,充分满足生活所需。

美的携手大话西游IP,打造国潮风电饭煲

不难看出,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精益求精的态度已经获得了一众青年群体的喜爱。颜值与功能兼具的国潮风小容量电饭煲,也将为各个小家庭带去精致美味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