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方健数荣膺“甲子20” 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数据智能企业

资讯 TOM    2020-11-19 10:16

11月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支持,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2020「甲子引力」大会在北京举行,翼方健数荣膺“甲子20”榜单——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数据智能Cool Vendor。该榜单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

经甲子光年从“商业力”“团队力”“资本力”“舆论力”四大维度,以及40多个一级、二级指标评估,翼方健数从全国30000多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数据智能Cool Vendor之一。

 翼方健数荣膺“甲子20” 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数据智能企业

(上图为“甲子20”——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数据智能Cool Vendor颁奖现场)

今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文,首次明确数据成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和技术之外的第五大生产要素。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翼方健数战略顾问、董事曾鸣曾在公开演讲中表示,数据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数据智能具有乘数效应,网络天然产生数据压强,将大力推动数据智能发展。

然而,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同时,隐私泄露事件频频发生。隐私安全若不能得到保障,不仅将阻碍数字经济发展,还将给个人、企业及社会带来极大隐患。

数据使用与隐私保护该如何权衡?隐私计算技术的出现为这一问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隐私计算是指在保证数据提供方不泄露敏感数据的前提下,对数据进行分析计算并能验证计算结果的信息技术。隐私计算可以为数据自由共享流通保驾护航,消除数据孤岛问题,释放数据的潜在价值,提升生产效率,进而推动产业创新。

自创立以来,翼方健数一直致力于推动“数据和计算互联网”建设,以隐私安全计算为根,为医疗、疾控、政务、金融等行业的数据生产要素提供安全计算环境和应用开放赋能。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中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翼方健数在实践中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

翼方健数已在多行业多产业实现隐私安全计算的落地。是在城市级别大数据场景实现隐私安全计算的企业,并具备多个案例;是深耕医疗健康领域的隐私安全计算企业;是结合隐私安全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技术端到端做透,从大数据治理到服务终端用户的企业;同时已初步实现区域行业IoDC(Internet of Data and Computing)的企业,即数据化智能化产业互联网构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