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冬降临,天眼查数据显示这三地羽绒相关企业数量最多

资讯 TOM    2020-11-19 10:41

立冬已过,我国北方地区迎来寒冷的冬天。其后受冷空气的影响,很多人开始添衣。有些地方已经穿起了羽绒服。当你穿起了舒服而又保温的羽绒服时,是否思考过羽绒相关的企业到底有多少家?分布在哪里?天眼查专业版带你了解我国的羽绒相关的企业。

秋冬季节是羽绒服销售旺季。由于今年的气温相比过去同一时期较低,再加上2021年春节较晚,今年的整个销售周期较长,羽绒服销量有望增长。羽绒服的销量增长的趋势,助推了羽绒价格的上涨。据数据显示,从五月初,至目前为止,羽绒价格一路上涨。近期价格维持在每吨28万元左右。

据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有7.1万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羽绒”,且企业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羽绒相关企业。其中66%的相关企业为有限责任公司,31%为个体工商户。

据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从注册资本这个方面来看,7成以上的羽绒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200万以下。从天眼查专业版给出的数据还可以看出, 70%的羽绒相关企业分布在批发和零售业,另有24%的羽绒相关企业分布在制造业。

从天眼查专业版给的数据,还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羽绒相关企业聚集在江苏省,数量超过1.3万家。其次是浙江省和山东省,分别有超过1万家和7,000家羽绒相关企业。

寒冬降临,天眼查数据显示这三地羽绒相关企业数量最多

近年来,更多的90后成为市场的消费主题。一些羽绒服企业生产的羽绒服款式也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符合90后的消费需求。同时,90后消费主体的出现,也推动了羽绒服产业的更替。

据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羽绒相关的企业注册量基本处于逐年递增的状态。2017年,我国羽绒相关企业年注册量首次突破1万家(全部企业状态)。2019年,我国全年新增1.7万家羽绒相关企业,年注册量达到历史最高。截至2020年11月15日,我国今年已新增超过7,000家羽绒相关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