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资讯 TOM    2020-11-30 15:55

前有特斯拉步步紧逼,后有国产造车企业蔚来、小鹏、理想等新势力后来居上,在新能源市场的新一轮厮杀下,被媒体誉为“新造车势力2.0”的ARCFOX极狐品牌却在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备受关注,一是斩获2020国际CMF设计奖等9大奖项,二是下一代产品极狐激光雷达车,代号HBT或将明年量产。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汽车市场的年末压轴大戏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9日在广州拉下帷幕。作为中国三大国际车展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车展,在距北京国际车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同时又作为今年收官阶段国内最大型的汽车展会,可以说是“肩负重任”,成为车市“收官”与“走向”的风向标。

前不久,ARCFOX极狐首款车型αT正式上市,NEDC续航里程高达653km。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4.19万-31.99万元。作为ARCFOX极狐旗下首款量产车,上市仅仅一个月,凭借新合资模式、麦格纳百年豪华制造品质、著名设计师德席尔瓦亲手操刀的高颜值,一时间成为行业专家、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仅在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期间ARCFOX极狐αT 捧得了2020 最受关注高端纯电动精英座驾、年度年度创新车型奖和2020国际CMF设计奖等国际国内9大奖项。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其中,在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上,ARCFOX极狐 αT荣膺“2020国际CMF设计奖”,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期间,ARCFOX极狐αT获得“年度创新车型”大奖,ARCFOX BU总裁于立国还透露:“ARCFOX极狐最新款产品HBT将于明年上市,新车搭载3颗96线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算力达到352万亿次每秒”,引发了不仅汽车圈,也包括科技圈的广泛关注。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亮眼的整车品质和色彩

ARCFOX极狐αT诞生于蓝谷麦格纳智造基地,由拥有超过370万辆奔驰、捷豹等豪华车型制造经验,代表着世界顶级造车工艺水平的百年企业——麦格纳亲自打造,严格执行全球统一的“MAFACT”生产体系标准,在制造技术与在硬件层面为ARCFOX极狐αT进行世界高端水平的品质赋能。ARCFOX极狐αT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50:50 的前后轴荷比以及全铝合金中空封闭截面副车架,由奔驰大G团队进行底盘调校。采用了完美平衡轻量化与安全性的“上钢下铝”混合车身结构,整车抗扭强度达5.5万Nm/°,欧盟认证最高安全车身标准,可谓欧范十足,横向对比来看,在同级别纯电SUV中的也是佼佼者。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ARCFOX极狐αT车身颜色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奇妙的变化,同样的物质却会因为不同的环境温度会创造出不一样的色彩。整车的颜色设计包含七种不同的颜色,有北欧格陵兰的冰灰,热烈奔放的熔岩红,海水冲刷过沙滩的冰河蓝,挪威森林晨曦时的迷雾棕,斯瓦尔巴的朗伊尔城,零下50°雪片的极狐白,极夜天空的星钻黑以及极光掠过后留下那点微光的极夜黑…正是因为北极所特有的极寒环境以及从零下59℃到0℃左右温度的变化,造就ARCFOX极狐αT独特的颜色灵感。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先进的 IMC 架构和智能座舱

ARCFOX极狐αT基于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打造,该架构获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认证,拥有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特征。IMC智能架构的使用,让ARCFOX极狐αT科技感尽收眼底,后续也能够通过持续的OTA升级不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不仅“智”在一时。

2020广州车展收官,极狐 αT成高端纯电车“热词”

举个例子,ARCFOX极狐 αT从视觉、听觉、触觉、知觉上也能给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体验,是乘客在路途中也能感受未来科技。其中在“触”觉科技,使乘客身处于α-Cockpit全息座舱里,NAPPA真皮材质打造的零重力座椅可自动调整最舒适位置,完美的包覆感甚至让你能感到略微失重,就像陷入到客厅里的真皮沙发里一般完全放松。ARCFOX极狐 αT搭载一块全球最大的20.3英寸哈曼超宽 4K大屏,触手可及的科技感和智能感扑面而来,犹如科幻大片里的未来座驾一般,在长途旅程中可以享受完整的电影体验。同时,ARCFOX极狐 αT配备了音乐发烧友挚爱的哈曼音响系统,这套源自哈曼的全套剧院影音系统,让你仿佛置身于维也纳金色大厅之中,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四个字——“如此美妙”。

综合来讲,ARCFOX极狐虽是新但实力厚重,拥有超过30项国内、国际领先技术,合资工厂豪华车精益制造水平,华为5G科技互联加持。极狐 αT 拥有653km超长真续航、全系标配长度超过2米全景天窗、L2.5自动驾驶、整车轴距2915mm,在30万级别高端市场竞争力非常强劲,如果说蓝转绿是未来车市趋势,那选择一款心意的纯电动汽车就是必备功课,ARCFOX极狐 αT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