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程童美荣膺新浪教育“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20-11-30 17:20

11月26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童程童美作为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专家及少儿编程教育领先品牌,在本届教育盛典上成功斩获“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并在会上分享了关于未来数字时代科技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观点。

童程童美荣膺新浪教育“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 童程童美荣膺“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截至目前,新浪教育盛典已成功举办过13届,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为表彰教育行业各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每届盛典会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公众呈现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奖项。童程童美能够在本届盛典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其在科技教育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童程童美的品牌实力及影响力也体现在财报上。据达内科技日前发布的2020年Q3财报显示,目前童程童美已实现营收2.9亿,同比增长146%;学生入学人数为122800人,同比增长62%。尤为关键的是,在快速扩张的同时,童程童美的盈利能力也大幅提升,业务整体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1%提高至39.3%,已然成为当之无愧的少儿编程赛道领跑者。

之所以能在短短五年时间内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究其原因,离不开广大学员和家长对童程童美的高度认可和口口相传。自2015年业务上线以来,依托着达内科技的18年编程教学经验先发优势及强大后劲,童程童美已在中国拥有230+线下校区,遍布50+座城市,持续专注于为超过10万名3-18岁青少年提供编程教学及服务。据童程童美首席教育官兼SVP孙莹女士透露,童程童美仅报读超过一年的学生,续费率就高达83%。

童程童美荣膺新浪教育“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此外,童程童美还具备包括VEX、WRO、FLL、Botball、RoboRave、发现杯、NOC、世界机器人赛等多项权威高端赛事体系,分别对应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不同学习阶段孩子的参赛需求,让其有所学更有所得。去年,由童程童美主办的“2019发现杯美国硅谷国际青少儿编程挑战营”全球总决赛在斯坦福大学圆满收官,并被《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Bloomberg》《雅虎财经》等多家权威外媒重磅报道。

从创立之初到成为赛道领跑者,仅仅经过了五年时间。教育是个慢行业,未来的五到十年,作为每个家庭可信赖的、专业的科技教育伙伴,童程童美仍将不断进步,持续领跑,致力于为更多青少年点亮智慧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