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点燃国潮小家电市场新一轮消费热点

资讯 TOM    2020-11-30 17:10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国潮风的兴起即是一种证明。国潮,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相结合,既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认知,又能够满足他们对于中国文化的喜爱之情,展现他们对文化价值的认可,同时还能引发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满足他们的情感寄托,因此国潮风得以持续蔓延。

在国潮盛行的趋势下,不少国产品牌深度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价值,将产品与国潮风结合,深受人们的追捧和喜爱。国民级家电品牌——美的与时俱进,洞察市场趋势,做家电界与国潮文化IP跨界合作的先行者。近日,美的联合大话西游IP推出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文化IP赋能经典国货家电,完美展现东方神韵,也唤起一代人25年的大话情结。

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点燃国潮小家电市场新一轮消费热点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生活中充斥着大量的碎片化的信息,海量的信息不断地分散着人们的注意力,想要被消费者一下子记住,"高颜值"就是一种吸引人们注意力的方式。美的深谙其道,利用大话西游这个经典IP中的典型元素为产品打造出了高颜值设计,让电饭煲具有东方美学,兼具个性、潮流。唐僧OnlyYou、至尊煲、二师兄、沙师弟四款产品,分别对应《大话西游》中的四个经典人物。产品整体采用简洁大气的摩登设计风格,通体以极简的秘境红、象牙白、曜石黑、深藏青色调进行渲染。同时,细节中又暗藏玄机,电饭煲的开盖键以电影经典人物的不同头箍形式呈现,金属质地质感十足;气阀中印有各自的人物性格,让产品自带话题,点燃国潮小家电市场的新一轮消费热点。

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点燃国潮小家电市场新一轮消费热点

另一方面,在90后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家电购买主力军的当下,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的推出不仅令传统厨房小家电有了更潮流、个性化的标签,还勾起年轻人的大话情怀,令大话西游IP从影视娱乐场景进入大众生活场景,台词金句到联名电饭煲,使得此前大众对于大话西游的讨论也得以继续。

对于许多观众来说,《大话西游》带来的感动,还在于其中暗藏的人生隐喻。不同的人生阶段看它,都有新的体验和思考。而通过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系列,美的也想向消费者传达出豁达、向上的积极人生态度。正如这款产品电商介绍页中所说,"生活就像取经,吃饱才能好好拼"。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的定位是小容量电饭煲,专门为单身和小两口人群专门打造。1.6L精致容量,满足1-3人食用,易收纳还省空间。实用的"快速饭""蒸煮""粥汤""蛋糕"四大功能,每项都能精准地满足时下年轻人的核心需求。同时,24小时预约与30分钟快速饭也为单身族节省下不少宝贵时间。

不难发现,美的大话西游联名电饭煲为消费者开启了小容量国潮风电饭煲带来的精致三餐生活,也向行业展示了家电的国潮之美。相信接下来,美的将不断创新,向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