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资讯 TOM    2020-11-19 15:20

2020年11月15日,瑞思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重大的日子,以论坛和晚宴两部分展开,标志瑞思集团下一个20年新起点、再出发的开始。

下午的论坛以"致敬特区40载,创新驱动再出发"为议题,邀请北大光华资深学者与各界思想领袖共探大湾区未来发展新路径;瑞思之夜则在深圳莱佛士酒店精彩举办,并以北大光华瑞思楼揭牌仪式为契机,共同畅想10年、20年后的湾区绽放。

多赢:洞悉时代趋势 颠覆永不止步

日月轮转,时间从未停止过铿锵发问。这种力量,是发现与创造未见价值。伴随着《筑就未见价值》全息舞蹈的震撼开场,瑞思20周年司庆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从"特区"到"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历经40年突飞猛进,再次以"深圳速度"到"深圳奇迹"聚焦时代眼光。傲立在这片全球为之动容的热土,浓缩瑞思20载精华的全新品牌宣传片正式亮相湾区。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这不仅蕴含瑞思集团对于深圳前40年的敬仰,更寄托着瑞思愿与一路同行的伙伴和同事们再出发,全面赋能深圳下一个40年的辉煌。

思想:唯有同峰而邻 才能共语世界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作为瑞思集团创始人,崔湘秀女士应邀现场致辞。她感慨地表示,20年风雨征程,挑战丛生。回想起多年前,从面对完全陌生的并购项目,到取得最后胜利的曙光,离不开当时助力者和公司伙伴们不断争取与坚定必胜的信念。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走在城市规划前沿的深圳,瑞思集团从"高效率的资本运作"到"高起点的城市更新",从地产板块的深耕细作到多元领域的探索创新,以从零开始的品牌理想到与时俱进的品牌升级。崔总表示:因为信任,瑞思会与各行业内的佼佼者,共同整合最优秀的资源,为深圳带来一个又一个令世界瞩目的作品!

创新:年轻多元灵感 共筑世界湾区

自2010年以来,瑞思便开始聚焦城市更新业务,目前正重点开发观澜牛湖、新田、南山福华、龙岗平湖几大项目。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当"北大光华瑞思楼"落成之时,它将成为瑞思继深南大道东段"瑞思国际",与深南大道中段首排"瑞思中心"之后瑞思参与命名的第三个重要的建筑。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建一座世界级且有国际辨识度的商学院,打造一个具有活力气质、开放创新,充满未来感的多元创想空间,实现全球先进思想的碰撞交流"更是瑞思与北大校友们的共识。

瑞思集团20周年,致敬深圳40载

作为代表大湾区顶级商学院的标杆之作,瑞思被赋予重大使命与责任。

品牌:20年春风化雨 20年春华秋实

回首既往,远思未来。在晚宴的杯影交集之余,由集团品牌中心精心制作的《大家有话说》短片跃动于现场大屏幕,公司上下各部门员工纷纷为瑞思20周年表达各自的畅想和真切的祝福。当敢想人、创新家、行动派、学习狂、完美者汇集一起,有梦想力的90后年轻团队五彩盛放,更为瑞思赋予无穷的能量。

20载光辉历史,永远创造,远思未来,颠覆不止!

20再出发,新起点,万事皆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