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聘在线视频招聘产品“多面” 获国际人才大会奖项

资讯 TOM    2020-11-19 17:11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各行各业的招聘需求不断增加。猎聘作为中国知名中高端人才求职招聘平台,近日受邀参加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其在线视频招聘产品“多面”在“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创新路演”单元展示,斩获“人力资源服务产品重点项目”等多项大奖。

猎聘在线视频招聘产品“多面” 获国际人才大会奖项

猎聘在线视频招聘产品“多面”自今年年初问世以来,致力于赋能企业面试环节,针对企业招人难和线下招聘流程繁琐的痛点,以视频与AI技术助力企业招聘,为企业打造“一站式视频面试解决方案”。

据悉,猎聘“多面”通过"AI+视频"助力企业批量化面试,提供视频面试、AI面试服务。多面适用于校园场景、RPO交付场景、政府人才服务场景、HR日常社招场景,为企业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面试手段,大幅提升企业招聘面试效率、降低企业招聘成本。基于猎聘大数据与算法模型,多面AI面试系统已沉淀出一套科学的测评体系,可对候选人进行客观判定,提升用人方和求职者的招聘与求职的体验和效率,达到双方的最佳匹配。多面的AI机器人可模拟真人与求职者进行岗位意向沟通,确定求职者对公司和岗位的意愿,并为求职者安排合适的面试时间。

猎聘“多面”作为专注赋能面试环节的视频面试工具,为企业视频面试提供了易用实用的解决方案。企业登陆多面官网即可灵活创建面试间,批量录入来自各渠道的候选人简历集中安排视频面试。多面充分考虑面试的逻辑和流程步骤,支持单面、群面等场景,面试评价实时记录,提供更接近线下的面试体验。

猎聘在线视频招聘产品“多面” 获国际人才大会奖项

在本次大会上,“多面”产品还在“高学历人才创新创业加油站”展出,期间“AI魔镜”和“多面视频面试”获得了众多参会大学生的关注,猎聘工作人员在“加油站”的直播环节为企业招聘方和大学生介绍了视频面试的优势,吸引了大量大学生当场体验试用。

猎聘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构建行业的健康生态为己任,不断创新。在未来,其在线视频招聘产品“多面”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为众多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视频面试服务,高效地引进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