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媞珀Antipodes双十一战绩出炉 纯净美妆商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资讯 TOM    2020-11-19 17:20

刚刚过去的2020年双十一战报出炉,“Clean beauty”纯净美妆成为天猫护肤品类的一匹黑马,以新西兰国民品牌安媞珀Antipodes为代表的安心护肤+零负担彩妆的销售呈爆发式增长,纯净美妆商品同比成交提升300%+,安媞珀Antipodes臻至奇异果籽抗氧化眼霜成安媞珀Antipodes品牌双十一销售冠军。

安媞珀Antipodes双十一战绩出炉 纯净美妆商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近年来,产品成分天然有机、无有害添加属性的Clean Beauty纯净美妆产品开始发展为护肤产品的主流趋势,来自“地球最后的一片净土”新西兰的安媞珀Antipodes,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安媞珀Antipodes自2006年创办以来,始终严格秉承“Clean Beauty”,臻选100%天然植物精萃,从采摘到萃取均采取国际环保、可持续标准,无化学添加,拒绝动物实验,以天然植物能量焕活肌肤自身抵御力,强韧肌肤、内外兼修,帮助肌肤调整至健康亮泽状态,在全球掀起一股纯净美肤的热潮,安媞珀Antipodes臻至奇异果籽抗氧化眼霜更成为全球每分钟卖出一瓶的大热产品。

安媞珀Antipodes双十一战绩出炉 纯净美妆商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今年的双十一,是安媞珀Antipodes纯金臻至奇异果籽抗氧化眼霜全球首发的一周年,安媞珀Antipodes用一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卓越的实力,纯金臻至奇异果籽抗氧化眼霜同比销量增长300%,也收获了众多安粉们的宠爱。而今年表现最亮眼的,当属今年发布的新品、被称为“保湿炸弹”的Baptise臻效保湿修复水凝霜,它以轻盈的质地、24小时持久补水和修复功效,以及Clean Beauty纯净美妆的安心品质,俘获了安粉的心,第一次参加双十一便跻身销售榜前三,表现出惊人的潜力。

安媞珀Antipodes双十一战绩出炉 纯净美妆商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安媞珀Antipodes双十一战绩出炉 纯净美妆商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受到了全球Clean Beauty纯净美妆爱好者拥趸的安媞珀Antipodes,自然也受到了明星达人的喜爱,在双11期间频频出现在一众明星达人的直播间。著名歌手主持人吉杰称呼安媞珀Antipodes为“新西兰之光”,并大力推荐爆款奇异果籽眼霜;主持人朱丹在安利安媞珀Antipodes的同时,不忘自己下单两瓶黄金奇异果籽眼霜送给婆婆和妈妈;国民好感度超高的演员胡可也为奇异果籽眼霜打call,称赞它滋润保湿不油腻、清爽不长脂肪粒,并推荐给20-40的小姐姐使用。除此之外,《王牌》主持沈涛、无垢上仙曾虹畅也在直播间为大家种草推荐,呼吁爱美人士选择更加安全、更加天然的Clean Beauty纯净美妆产品。安媞珀Antipodes的官方旗舰店更是开启长达一个月的马拉松式直播,天天有好礼,宠粉不间断。众多明星达人对安媞珀Antipodes及Clean Beauty纯净美妆的认可,也让安媞珀Antipodes收获了大批“新粉”。

2020年双十一,对安媞珀Antipodes来说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逐渐认识、认可安媞珀Antipodes一直坚持的“Clean Beauty”,也让安媞珀Antipodes动力满满。未来,安媞珀Antipodes将坚持对Clean Beauty纯净美妆的探索,并将拥有有绿色环保意识并重视生态环保可持续性的系列产品带给全球更多的爱美人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