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快乐工厂亮相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科技赋能“智”造更多快乐

资讯 TOM    2020-11-20 09:45

2020年11月19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视听改变生活 文化引领未来”为主题,邀请视听全产业链2000余家机构参与。爱奇艺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全景展示国内外视听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发展与创新现状,重点聚焦前沿科技产品、精品内容、重点应用场景,打造顶级视听平台,共促视听产业发展。作为拥有科技和文化双引擎的代表性公司,此次爱奇艺总体以“爱奇艺快乐工厂——智造快乐”为概念进行展台设计,采用青春、活泼的配色和造型,传达了年轻化的品牌理念和与“让梦想绽放、让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

爱奇艺快乐工厂亮相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科技赋能“智”造更多快乐

11月19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北京市副市长王红等领导莅临首届国际视听大会展区,于爱奇艺展位驻足参观,爱奇艺副总编辑晋良子为其介绍展位特色、主要内容以及公司发展情况。

爱奇艺快乐工厂亮相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科技赋能“智”造更多快乐

本次爱奇艺展台共有八个区域,各个分区以“技术车间、生产车间、档案室、接待台”等工厂化概念包装,体现了爱奇艺在内容创意和技术创新的成熟工业化模式。展台主打“快乐工厂探索”互动模式,观众能通过游览展台,了解爱奇艺社会责任、科技创新、生态版图等。

爱奇艺快乐工厂亮相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科技赋能“智”造更多快乐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爱奇艺希望用新的技术来提升用户体验、赋能艺术创作,展台现场展示了9台显示器矩阵,轮流播放爱奇艺今年重点打造的电影、剧、综艺等优质作品的片花,以及爱奇艺科技产品介绍。矩阵下方传送带上展示的是爱奇艺的智能硬件产品,有爱奇艺的VR眼镜、耳机、电视果以及智能家居产品。除游览观看展区外,观众也可以亲自体验奇观、体感游戏、VR等技术带来的娱乐项目。其中,爱奇艺今年全新发布的奇遇2Pro VR体感游戏机,在交互模式上采用了行业前沿的游戏技术,在4K的显示技术下,整体机身仅318g,爱奇艺奇遇VR设备,推出至今,已经斩获25项国内外大奖。观众可以参与体感游戏完成打卡任务,具象感知爱奇艺前沿技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