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图网五周年特别活动暨互联网作品版权沙龙即将在沪举办

资讯 TOM    2020-11-09 10:11

2015年至2020年,摄图网深耕版权创意素材行业已近5年时光,摄图网已于近日全面开启周年庆活动!

此次周年庆的主题为“摄图五周年,人生无设限”,摄图官方还别出心裁地就“五行学说”概念分别设立“金木水火土”五个活动分会场,整个活动的概念性颇为引人注目。其中“土”会场活动一上线官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摄图网在今年的庆典活动中,首次针对企业用户,策划了专题线下分享活动——互联网作品版权沙龙。

摄图网五周年特别活动暨互联网作品版权沙龙即将在沪举办

随着国民“版权意识”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企业开始重视版权素材在商业领域的合理使用,“版权素材商用授权合作”也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常见的一项合作模式。但作为素材使用方,对于版权作品使用、侵权后合理维权、利用版权视觉内容助力企业发展等“版权”相关问题仍存在着一些困惑。因此在五周年之际,摄图网将筹备一系列“版权知识”学习类沙龙活动,免费为企业用户提供相关知识的权威解答,并为各行各业优秀企业代表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令人惊喜的是,企业用户参与沙龙活动,不仅能学习版权知识,还有机会在现场拿走超豪华活动好礼!

摄图网五周年特别活动暨互联网作品版权沙龙即将在沪举办

据了解,摄图网作为一家创意视觉内容服务平台,一直秉持着“有版权,敢商用”的经营理念,网站提供海量且新鲜原创的素材资源,给千万创意人提供一站式创意素材服务。摄图网目前已与5万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版权沙龙活动无疑为各行业领域企业代表及设计师人群提供一个良好的“版权”知识学习平台,解决了多数人企业用图的烦恼。

摄图网在视觉内容服务行业拥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再次基础上,摄图网通过多种形式将这些财富回馈给用户,此次五周年庆首次举办的互联网作品版权沙龙正是一个极好的尝试。相信“集万物之灵气,承万物之魄力”的摄图网在未来也将初心不改,与创意人共同创建视觉产品服务新业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