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进入深水期 中教云搭建云平台开辟新赛道

资讯 TOM    2020-11-09 10:28

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职业教育对国家的发展有着重大作用。特别是最近几年工业信息化的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经过多年发展,我国职业教育行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行业发展规模全球居首。在市场需求、技术发展以及相关政策等多方面的推动下,我国职业教育更是由数量普及阶段转向内涵发展阶段,各个教育机构和公司也将在其中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进入深水期 中教云搭建云平台开辟新赛道

作为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的中教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教云”),多年来致力于教育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运用技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在职业教育领域也建树颇多。通过资源和技术等多层面的“作为”,中教云已与多所知名院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职业教育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为院校提供全方位教育信息化服务,加速推动“互联网+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同时,针对众多学校面临的没有统一平台、资源建设分散、虚拟现实资源缺乏及重复购买等问题,中教云已经搭建起中教云职业教育云平台,用智慧教育开辟出了一条新的赛道,对完整的教育教学过程进行覆盖,有效解决了职业教育现有问题。

据了解,中教云职业教育云平台将传统教育教、学、考、评、管、实训整合为一体,借助移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与教育技术,在互联网领域建立起学生与教师的终身学习/发展档案,使教学管理多端互联、实现数据共享,构建教学与实训的立体化,实现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的统筹管理。

经过不断的深入研发,中教云职业教育云平台目前已经拥有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智慧实训解决方案、教育大数据解决方案、优质智慧教育资源等众多研究成果,为信息化时代下的职业教育高质发展注入新动力,能够有效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也将为我国职业教育更深入层次变革的加快提供助力。

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进入深水期 中教云搭建云平台开辟新赛道

除在职业教育上的不断拓展研发,中教云目前还拥有中教云数字课程教材云平台、VR/AR智慧校园建设服务、中教云智能教辅等多种优势产品及服务,用户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受到教育管理者、教师、学生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领军者,中教云以VR/AR/MR教育应用、5G、教育大数据、教育云计算、教育物联网、人工智能、知识技术等高精尖技术为引擎,制定了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长期战略规划。在未来,中教云必将引领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重塑智慧教育新业态,开启“互联网+”教育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