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林百兰星空BLUE床垫专为青少年定制,改善青少年睡眠质量

资讯 TOM    2020-11-20 16:12

青少年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重要时期,保证足够的营养和良好的睡眠是十分重要的。大家知道,人体每晚需要八个小时的深度睡眠,但是由于学业沉重的负担或者是沉迷于电子产品,都会导致青少年睡眠不足,那么睡眠不足会有哪些危害呢?

1、孩子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身高低于同龄儿童的身高,因为睡眠不足会影响儿童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而生长激素的高低对孩子的身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在儿童时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晚上要保证睡8到10小时,尽量做到早睡早起。

2、如果孩子长期睡眠不足,还会影响脑细胞的发育,因为睡眠不足,脑细胞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造成孩子记忆力下降,对问题的反应能力降低,并且睡眠不足还会造成孩子精神不振。睡眠不足对孩子的智力发育影响很大,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孩子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3、长期睡眠不足的孩子还会出现肥胖的现象,因为长期的睡眠不足会影响孩子体内的激素的分泌,经常睡不着觉的孩子还不喜欢运动,如果在平时的饮食中经常食用垃圾和油炸的食物,更容易出现身体长胖的现象,所以睡眠不足对孩子的危害很大。

所以孩子要健康成长,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斯林百兰星空BLUE床垫专为青少年定制,改善青少年睡眠质量

(斯林百兰星空BLUE床垫)

斯林百兰针对各类人群的睡眠情况做了全面了解,并设计了不同系列的床垫,给你贴心睡眠呵护。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来说,斯林百兰有专门针对青少年需求研发定制的专用床垫——星空BLUE。床垫采用邦尼尔弹簧,整网均匀受力,给身体带来强韧支撑,呵护青少年成长发育,避免因青少年的受不良睡姿的影响而发生变形,如驼背、脊柱侧弯等现象。

斯林百兰星空BLUE床垫专为青少年定制,改善青少年睡眠质量

(每一层都为呵护孩子健康睡眠而设计)

床垫采用的是贝卡特OXYON负离子面料,睡眠中持续释放人体所需负离子,平衡人体正负电荷,舒缓身心,带来深层睡眠,确保青少年第二天的学习效率。床垫内有3D黄麻棕,透气排湿,偏硬微弹睡感,使脊椎保持自然S形态。

这样的青少年专用型床垫能轻轻松松的保护孩子的睡眠健康及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