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瞩目,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焕新登场

资讯 TOM    2020-11-20 16:12

凝聚匠心,为爱出发。11月18日,在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福田欧辉展台人头攒动,新一代校车BJ6116隆重上市,聚焦眼球。福田欧辉厚积薄发,携全新升级校车产品焕新登场,以更环保,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重新定义校车新未来。

全场瞩目,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焕新登场

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BJ6116发布上市

内外焕新 更安全更智能

用卓越的实力,让父母安心。欧辉新一代校车车长10.6米,定位于56座中小学生校车市场,车辆以700MPa高强度钢+ 850mm档距封闭环式车身结构,打造完整封闭金刚环结构、乘用车化座舱、骨架式结构座椅,最大程度保护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聚焦新时代智能网联化发展,欧辉新一代校车集智能安全配置、云端智控于一身。全车配备 360°无盲区镜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防爆胎应急装置,驾驶安全系数大幅提升。采用领先智能监控管理平台,云端智控,家校联动,更加贴心高效,可实现校车实时定位,终端实时监控,司机实时反馈,以及家长手机APP实时接收查看等。

全场瞩目,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焕新登场

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BJ6116

全面优化 降低成本 为校车运营减负

自2012年《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出台以来,我国校车推广已走过8个年头。但校车推广仍面临政策不够“细”、运营资金不足等重重困难。针对校车运营难问题,福田欧辉利用集团资源优势,以品质更用心、经济更省心,助力实现更高效运营、更低售后维护成本、更低油耗成本,校车产品竞争力凸显。

动力上,欧辉新一代校车搭载国内领先玉柴发动机,满载状态下,轻松满足30%坡度爬升,动力强劲,运营更加高效;配备的采埃孚变速箱,使用寿命远超50万公里,耐用可靠。

由于实现整车高度模块化、轻量化设计,动力系统匹配优化,欧辉新一代校车可实现更低油耗,比同类车型节油10%。

全场瞩目,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焕新登场

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BJ6116

五心呵护 为爱出发 责任与品质同行

校车不但守护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更承载起千万家庭的幸福。而可靠的产品则是承托这一切的基础。欧辉新一代校车除了致力防护更加安全,品质更加可靠,更是从健康着手,强化绿色环保、健康无忧的品质保障。车辆采用新型环保内饰材料,健康安心。

针对突发疫情防护特殊需求,欧辉新一代校车还特别制定了一套健康配置。车内配置超级空气滤净系统,具有高效滤净的强大功能。同时还可选配超级紫外循环系统,无感测温技术体温测量、装壁挂消毒液等,从上车开始,筑起学生安全出行一道道安全防线。

全场瞩目,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焕新登场

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BJ6116

在产品上,福田欧辉精益求精,以“五心”呵护不断打磨校车产品品质,保障孩童出行安全。以公益为纽带,福田欧辉更将校车关怀贯彻始终,为梦想护航。从爱心图书馆捐赠、中小学体育教师赋能、公益医疗车辆捐赠到“七彩书屋公益活动”,福田欧辉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血脉,从内心呵护孩童健康成长。

全场瞩目,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焕新登场

福田欧辉新一代校车BJ6116荣获“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

孩童是未来的希望,是社会关注的重要群体。多年砥砺前行,福田欧辉在校车市场实现全国范围多点开花,成为国内专用校车市场的中坚力量。随着全新一代校车产品的推出,福田欧辉将持续为更多孩童构筑安全出行环境,引领校车行业革新破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