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部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茱莉蔻小鲜瓶帮你藏住肌肤秘密

资讯 TOM    2020-11-09 14:20

随着年龄增长,衰老迹象总是第一时间反映在眼周。眼睛周围的肌肤越来越松弛,眼尾就耷拉着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想要看起来年轻,眼部的抗衰工作绝对不能掉链子!茱莉蔻推出全新焕“颜”小鲜瓶——草本青春焕妍眼部精华,帮你焕活眼周肌肤,点亮双眸神采!

眼部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茱莉蔻小鲜瓶帮你藏住肌肤秘密

茱莉蔻草本青春焕妍眼部精华采用全新配方,蕴含12种天然植萃力量。欧蓍草,柳杉芽和三色堇可以减少细纹、皱纹的增生,其中欧蓍草被POLA化学研究所研究证明,它能有助于防止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分解,而三色堇内含抗氧化剂,可以减少眼周衰老迹象;合欢树皮,温州蜜柑果皮,云母和二氧化钛可以改善黑眼圈、浮肿,提亮眼周;鳄梨果油和乳木果油可以为眼周肌肤补充水分,使娇嫩的眼部肌肤时刻保湿水润,尤其是鳄梨果油富含有益的脂肪酸,能持续滋润眼周肌肤。另外,茱莉蔻草本青春焕妍眼部精华还添加了玫瑰、金盏花、薰衣草、药蜀葵根组成的“植萃精华复合物”,可以对抗氧化、炎症,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

眼部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茱莉蔻小鲜瓶帮你藏住肌肤秘密

除了天然植萃成分,茱莉蔻草本青春焕妍眼部精华还采用了澳洲独特保鲜水凝质地科技,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减少水分流失,同时增加肌肤水分,为眼周肌肤带来“水膜”级锁水护肤体验。另外,这种独特科技还能高效传递活性成分,因为它易于在肌肤表层被吸收,因此能让欧蓍草的抗氧化功效发挥到极致,让使用过该款眼部精华的肌肤更具有细滑柔嫩的质感

眼部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茱莉蔻小鲜瓶帮你藏住肌肤秘密

12种天然植萃能量配合全新的保鲜水凝质地科技,茱莉蔻草本青春焕妍眼部精华不仅可以补充水分,使娇嫩的眼部肌肤保湿水润,而且还能减轻黑眼圈、浮肿和细纹,有效抵抗环境侵害,让你的肌肤更显柔嫩年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