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造非凡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1”开门红一骑绝尘,再度称霸!

资讯 TOM    2020-11-09 14:09

11 月 1 日,双十一电商大战打响第一枪。在今年的家装消费数据中,以电热毛巾架为代表的智能卫浴小家电在这个双十一迎来销量大爆发,在家装类目里异军突起。其中,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军品牌艾芬达在天猫、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刷新多项销售记录的同时,艾芬达不仅荣登京东厨卫收纳品牌榜单前三,更是一举斩下天猫家清卫浴类目第一的傲人战绩!继续保持了去年的强劲势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强大的产品力与可靠的品质再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2020年,对于大多数品牌而言都是极富挑战性的一年,而对于艾芬达来说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本年度,作为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导者、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标识示范企业以及中国舒适家居大会“行业畅销品牌”,艾芬达不仅延续了往年的辉煌,在线下荣膺了各类大奖,在电商平台上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年618时期,电热毛巾架单品全网销售冠军品牌艾芬达销售额更是比去年同期增长300%,迎来了电商平台全新的发展时期!

实力造非凡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1”开门红一骑绝尘,再度称霸!

通过一系列智能时尚的电热毛巾架款式,艾芬达在整个行业内展现了一流的制造水平,在全国引爆了市场的热潮,将一众品牌斩于马下,不负众望拿下了双十一开门红销量冠军!强劲实力,展露无疑!而这一切的荣耀不单单得益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以及本次活动上的诸多优惠福利政策,根源还是在于艾芬达15年来砥砺前行中逐渐形成的强劲核心竞争力——产品力!让全行业望尘莫及!这具体表现在,其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所实现的多样化创新。

作为全球率先投入自动整机无人车间的企业,艾芬达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始终将目光着眼于行业的科技前沿,不断推动自身产品的创新和功能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大量优质的新品,每一款都誉满寰中!超高颜值加上超强功能,这样的好产品,想不一见倾心都难! 现在,艾芬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波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实力造非凡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1”开门红一骑绝尘,再度称霸!

本次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取得的成就可谓是空前绝后,而对于一个发展程度已经远远高于同行标准的企业来说,所要追求的目标已经不是单次活动的成功,本次双十一活动开门红只是它在新时期全面战略布局中迈出的一步,未来艾芬达要达成的更是线上线下的协同发展。不但要利用电商平台的大获成功有效带动线下门店的运营增速,还要通过线下门店的市场渗透及时为线上电商平台凝聚更多势能。在多年的发展中,艾芬达已经卓有成效,收获满满!而面对未来,它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无惧任何挑战!

逆风登极境,实力造非凡!艾芬达用一次次行动向各界交出了一份份完美的答卷。只有最优的团队、最优的策略加上百分百的付出,才能凝结成一个又一个的冠军!来日可期,前途坦荡,我们期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未来能谱写更加璀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