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次元新星》黄金斗士惊艳杨颖王琳凯虞书欣节目音频将上线酷狗

资讯 TOM    2020-11-09 15:40

11月7日晚20:00,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跨次元新星》第四期即将高能上线。青铜斗士1v1夺位赛正式落幕,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虞书欣三位扩列师的战队正式成立,更加激烈的黄金斗士踢馆赛即刻打响。节目正版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畅享跨次元的音乐魅力!

《跨次元新星》黄金斗士惊艳杨颖王琳凯虞书欣节目音频将上线酷狗

上周节目,青铜斗士1v1夺位赛精彩不停,迎来了不少“神仙”次元星,三位扩列师的战队也重新洗牌,DM组合、小茉莉挑战成功,如愿加入小鬼王琳凯战队,虞书欣战队则喜迎“满分女孩”小北,至此,三个战队组建完毕。愈发激烈的黄金斗士踢馆赛也即将上线,更多精彩舞台即将解锁。

历经了几轮竞争激烈的夺位赛,三支战队的次元星们也将在本周迎来第一次面对观众的公演,他们会用怎样的舞台来征服观众?在初舞台之前,还有一群黄金斗士们蓄势待发,黄金扩位赛高能开启。其中,虚拟女团And2girls的主唱留歌强势登场,与真人伴舞们共同演绎一曲《Welcome to my Planet 欢迎降临我的世界》惊艳四座,这波跨次元梦幻联动让欣欣子直呼“大成本制作”。全能ACE留歌究竟是去是留,来势汹汹的黄金斗士们又将和其他青铜斗士展开怎样的精彩角逐?更多高能皆在本周《跨次元新星》。

《跨次元新星》黄金斗士惊艳杨颖王琳凯虞书欣节目音频将上线酷狗

在节目预告中,黄金斗士踢馆赛战火升级,三位扩列师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虞书欣开启次元印章抢夺战,为战队拼尽全力,谁能获得次元印章,成为最强游戏王者?实力超强的黄金斗士再次点燃三位扩列师的芳心,哪支战队能最先扩列到黄金斗士?让我们拭目以待!

《跨次元新星》黄金斗士惊艳杨颖王琳凯虞书欣节目音频将上线酷狗

11月7日晚20:00,《跨次元新星》黄金斗士踢馆赛高能来袭,更多神仙舞台即将解锁!节目正版音频将零时差上线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感受跨次元新星们创造的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