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伊士新创建携手英威达共推工业可持续发展

资讯 TOM    2020-11-09 15:29

近日,苏伊士新创建与英威达签署为期15年的危废处置服务合同扩大双方合作,为英威达40万吨己二腈(ADN)项目提供危废处理服务。这是苏伊士在全球为重要工业客户量身定制本地化服务的又一重要体现,更是其通过实施“塑造苏伊士2030”战略计划建立可持续发展环境的坚定承诺。

这次合作是股东苏伊士与英威达继2015年在中国和2019年在北美合作后的第三度携手。基于己二腈项目废料具有高粘度、遇水或湿气有反应性的特殊性,苏伊士新创建对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现有生产线进行专项升级改造,支持英威达和园区达到更高标准的环保要求。

英威达是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其新建的己二腈项目主要用于制造尼龙的中间体,预计于2022年投产。届时上海将拥有从己二腈到高性能聚合物的完整产业价值链,并成为全球最大的尼龙6,6综合生产基地。

英威达亚太地区中间体业务副总裁李凯表示:“与现有技术相比,英威达最新的己二腈(ADN)技术在提高产品产量的基础上,降低能耗,从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同时增强工艺稳定性,并降低资本密集度。通过在上海化学工业区既有设施部署这项技术,英威达将可以直接向中国国内客户提供关键原料,用于生产尼龙6,6和其他高附加值产品,并延伸至整个亚太区域。为了使如此规模的项目取得成功,我们有赖于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以确保这个大规模项目能安全和高效地开展建设和运营。为此,我们相信英威达和苏伊士在多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再次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这将进一步发挥苏伊士在危险废物处理方面的专长,共同促进工业可持续发展。”

苏伊士亚洲地区固废资源管理首席执行官郭恩堂表示:“在中国,随着新固废法的施行,工业企业面临着最严格的法规监管。这次与英威达再度合作,既是他们对苏伊士的认可和信任,也是我们在环保方面的共同价值追求。工业客户是我们优先发展的三大重点领域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设计最优的处理方式, 为客户提升运营绩效,更重要的是,确保工业客户的生产连续性、对其产生的危废进行百分之百符合规定和做到及时安全的处置,实现全过程透明化和可追溯,藉以进一步推动中国循环经济和工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苏伊士新创建自2002年开始为上海化学工业区提供专业化的供水和工业污水处理服务,2006年起又为其提供危废处理服务并实现能源回用,目前三条生产线年总处理能力达12万吨。为满足园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苏伊士新创建于2020年与上海化学工业区、中国主要汽车厂商上海汽车集团携手,在园区建设危废处理项目。

苏伊士新创建携手英威达共推工业可持续发展

上海化学工业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安悦苏伊士公司及英威达举行危废处置服务签约仪式。

苏伊士

苏伊士集团自19世纪末以来,不断积累专业知识,通过保护人类健康并支持经济增长,助力人们持续提高生活质量。苏伊士及旗下90,000名员工遍布全球五大洲,致力于保护和修复我们的自然环境要素:水、土壤和空气。在水务管理、固废回收再造、土壤修复和空气治理等方面,苏伊士提供富有弹性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智慧”城市优化市政和各行业的资源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效益。集团向6,400万人提供环境服务,生产饮用水71亿立方米。苏伊士还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年直接或间接创造了20多万个就业岗位,作为新资源的提供者,生产了420万吨再生原料。集团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提供100%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为我们的环境、健康和气候带来积极影响。苏伊士集团2019年的总收入达180亿欧元。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旗下的多元产业上市旗舰,在香港及大中华地区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核心业务包括收费公路、商务飞机租赁、建筑及保险,策略组合则涵盖环境、物流、设施管理及交通等领域。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苏伊士新创建”)是由苏伊士集团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组建,我们在大中华区拥有8,000名员工以及各地合作项目逾70个,是帮助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户开发水务与废弃物管理解决方案、优化资源管理、提升环境和经济效益的首选合作伙伴。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已建造300多座水厂和污水处理厂,水务及固废处理服务惠及3,200多万人。作为公认的最具影响力公司之一和环境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我们在澳门运营着中国第一个PPP项目,在上海运营着亚洲其中一座最大的危废处置设施。作为香港固废管理行业的领导者,集团还在大中华区向20个工业园区提供专业的环境管理服务。

英威达

英威达不断开拓创新,开发出经久耐用的纤维和聚合物,从地毯中的纤维到汽车中的塑料等,应用广泛。英威达自2004年成为科氏工业集团的子公司,向市场推出专有的尼龙6,6系列产品和广受认可的品牌,包括STAINMASTER®,CORDURA®和ANTRON®。英威达还提供特殊化学中间体产品和先进技术许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