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在海外:高质量完成SZL系列蒸汽锅炉的安装调试工作

资讯 TOM    2020-11-09 16:42

近日,中正锅炉与阿富汗Baheer集团首次合作的SZL系列蒸汽锅炉项目正式开始供汽。经过24h的煮炉试运行,中正蒸汽锅炉燃烧正常,炉排运行平稳,报警装置、压力阀等各部件正常工作。从此,中正蒸汽锅炉将会成为企业造纸生产线上重要的一员,为其提供稳定高效的蒸汽支持。

中正锅炉在海外:高质量完成SZL系列蒸汽锅炉的安装调试工作

已完成安装调试的中正SZL系列蒸汽锅炉

克服困难,中正锅炉精彩完成安装工作

中正SZL系列蒸汽锅炉采用组装结构,锅炉整体结构紧凑,现场安装便捷,锅炉系统安装时间主要在锅炉房基建和辅机的安装上。为了保证项目的安装进度和质量,中正锅炉工程师驻扎阿富汗锅炉项目现场2个月,全力配合用户完成锅炉的安装调试工作。

事实上,本次安装项目面临重重困难,由于连年战乱,当地并没有专业的锅炉安装公司,安装队伍全都由工厂技术工人临时组建,零基础、零经验,对现场指导人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中正锅炉售后团队专业素质强劲,本次外派工程师郝建团更是从业多年,经验丰富,指导安装亲力亲为,带领大家从地基开始,一步步将整套锅炉系统安装完成。

另外,用户规划的锅炉场地面积小,且由水池填埋而来,承重有限也是施工过程中的一大难点。为了保证项目的安全,郝工现场重新布局,合理规划,在与用户、总部工程师协调后,将锅炉的软水池改为地下,不仅降低了地基的承重,还节省了空间,更重要的是提高了项目的稳定性,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未想。

中正锅炉在海外:高质量完成SZL系列蒸汽锅炉的安装调试工作

智能化的中正蒸汽锅炉控制室

不负重托,中正锅炉载誉而归

该项目负责人对本次项目十分重视,多次现场查看,对郝工的工作态度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本着对中正技术的充分认可,负责人临时决定将原定在当地外包的锅炉烟风道制作工作也一并交给中正负责。客户的信任,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中正锅炉也是不负所托,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随着锅炉的成功供汽,中正工程师也即将搭上返程的航班,同时带回的还有大力的称赞和用户新的锅炉需求。Baheer集团负责人表示,他本人是工业协会主席,暂不说整个阿富汗,就喀布尔地区而言,三百多家企业有采购需求的话,首先会考虑中正锅炉,并与中正工程师亲切合影。

中正锅炉在海外:高质量完成SZL系列蒸汽锅炉的安装调试工作

用户负责人与中正锅炉工程师亲切合影

近年来,随着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中正锅炉海外订单持续增加,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大大增强了在阿富汗地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此次,中正锅炉现场服务的完成更是对中正锅炉企业实力的一次精彩展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